083什麽是愛5

倏然,溫其延靠向了林心遙,黑眸在她的臉上一遍又一遍的來回巡視著,看得林心遙都頭皮發麻了起來。

就在被盯得實在受不了,林心遙忍不住開口問:“少爺,我怎麽了嗎?”

“我在看,你又長得不漂亮,席正霖到底是看上你哪點了……”一臉沉思狀,溫其延還在認真的看著林心遙的臉。

雖然知道自己的確長得不夠漂亮,但是聽到少爺這樣一說,林心遙還是忍不住覺得有那麽一絲的難過。

反之,溫雪依聽到溫其延的話,挑了挑秀眉,心裏誹腹:覺得心遙不漂亮,那你又為什麽喜歡她?

“我長得不夠漂亮,真是對不起了……”癟了癟嘴,林心遙委屈的說。

少爺真的是過分,既然覺得她不漂亮,當初又為什麽說要和她交往呢?

扭開頭,溫其延笑了笑,緩緩地說著:“其實也沒有……你還是很漂亮的……”

是呀,心遙還是很漂亮,漂亮到讓他當年第一眼看到就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什麽,少爺你剛說什麽?”聽到溫其延嘀咕的聲音,林心遙問了句。

搖了搖頭,溫其延隻是笑而沒有再說什麽。

“其延,你準備和席正霖……怎麽辦?”對著溫其延擠眉弄眼,溫雪依最關心的就是這事了,其實她並不想其延和席正霖鬧,怎麽說他們兩家也是世家,一起合作肯定能賺大錢,但是現在要為了女人而對立,怎麽說也沒必要呀。

“什麽怎麽辦,我從來都不當他是對手,他想玩是他的事,我可沒興趣和他攪合,何況心遙也不喜歡他,對吧?”說著,溫其延就看向了林心遙。

點頭,林心遙喝下了水,“嗯,我不喜歡席正霖,少爺我吃完早點了。”

她才不管席正霖說喜歡她是真的還是假的,但是她和他是絕對不可能,她喜歡的是少爺!

“姐,你和席正霖談的合約那事就你自己去和他談,我不想插手了,明白我的意思吧,我先走了。”喝下最後一口咖啡,溫其延拉起了林心遙的手就往外走去。

靠在椅背上,溫雪依揚唇一笑,“我知道你不想和他鬥,可是他想和你鬥,就算這次我幫你擋了,可一定還有下次,你不可能每次都逃得過,還是正麵對戰吧,還是你沒信心能贏他呢?”

聞言,溫其延的腳步一頓,臉色微微下沉,“你不用這樣特意激我。”

攤了攤手,溫雪依沒有說什麽,端起了咖啡的杯子輕輕啜了一口,一臉悠閑自得。

見此,溫其延嘴角上勾,“我知道了,那我今天就見見他,但是……如果合約要是毀了你可不要怪我哦……”

“溫其延我警告你,要是你敢讓這件一件談成的合約毀了,我就把你從總裁的位子上拽下來,然後再踢出溫家,我不弄死你才怪!”臉色認真嚴肅,代表溫雪依的話不是開玩笑,誰敢把她工作成果毀了她是誰都不會放過!

這個工作狂……

苦笑了聲,溫其延覺得這個老姐真的是對工作到偏執的很可怕的地步,他也對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