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什麽是愛4

一聽到席正霖的名字,林心遙和溫其延竟然同時皺起了眉。

而看到這一幕,溫雪依低低的笑出了聲,“你們兩個剛剛的神情好像,你們還真不喜歡席正霖呀,一聽到他的名字就皺眉,絕配絕配絕配……”

聞言,林心遙和溫其延立即都轉頭看向了對方。

如此心有靈犀的動作又看得溫雪依笑得更大聲,林心遙則是羞澀的連忙轉開了頭。

“溫雪依,你笑得太大聲了,吵死了!”抬起眼,溫其延冷冷的黑眸射了過去。

看到溫其延的眼神,溫雪依不甘示弱地回瞪過去,“你在敢凶我看看,小心我揭穿你們兩個!”

聞言,林心遙的身子一僵,臉上有著驚恐。

看到林心遙的反應,溫其延的眉宇攏聚,“你見席正霖做什麽,難不成你們在交往?”

這下換溫雪依臉色不好了,她咬牙切齒著:“我和他是絕對不可能的,隻是見麵談一下公事然後順便談談怎麽打消這門可笑的聯姻,然後他提起了心遙……”

瞬間,箭頭一下子轉到了林心遙的身上。

“他提起心遙做什麽,拜托你話要說就一次性說完,不要我問一句你才回答一下。”在聽到席正霖就夠溫其延不舒服了,結果溫雪依還這樣拖拖拉拉著,他完全就是一臉的不耐煩。

“他說想帶心遙回家給他父母瞧瞧……”

噗——

“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在聽到小姐說的話,正在喝水的林心遙嚇得當場噴出了水,驚慌的她隻得不斷道歉。

拿起紙巾慌張的擦著桌麵,林心遙整個人慌神了。

“沒事沒事,是我的話讓你受到驚嚇了。”手托著下顎,溫雪依的表情完全就是處驚不變。

“席正霖說這話後,你怎麽反應。”不止溫雪依沒有表情,溫其延也是很冷淡的神情。

昂著頭,溫雪依眨了眨眼,眼內閃過了一絲狡黠,“我就說好呀……”

話落,一記冷眸直射而來,溫雪依立即幹笑了兩聲,“我狠狠教訓了他一頓,不過他好像還是不放棄耶。”

席正霖那家夥雖然說他不懂愛,但是他肯定是覺得他自己愛上了心遙,不然不會特意來問她。

也就是說,其延和席正霖這家夥又要開始爭了,而這次爭的是女人,這還真的是有一場好戲可以看了……

“席正霖為什麽要這樣對我……”擦好了桌麵,林心遙輕聲嘟嚷了句,她明明和席正霖說得那麽清楚明白了!

“他是因為喜歡你呀,所以才緊追你不放,不過他一直都是花花公子,玩世不恭的,也不知道他到底是真心還是假意就是。”

“我不喜歡他,我真的一點也不喜歡他的,少爺……”擔心溫其延會誤會,林心遙連忙向著他解釋。

原本臉色不太好的溫其延看到林心遙難得如此著急的向自己解釋,他的唇角緩緩地蕩開一抹笑容來,而這一幕完全落入了溫雪依的眼內,她霎時有些驚訝著。

看來,其延是真的挺喜歡心遙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