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什麽是愛3

幾乎是一夜無眠,林心遙頂著兩個大大的黑眼圈起床。

“林心遙,你昨晚幹嘛了!”

才剛開門,就看到站在門口的溫其延,而溫其延一看到林心遙那兩個大大的黑眼圈,立即皺眉問著。

而看到溫其延,林心遙也嚇了一跳,“少,少爺,你怎麽會在這裏?”

少爺怎麽一大早就在她門口,他真的都不怕別人看到呀,而且她媽的房間就在隔壁啊!

沒有回答林心遙的話,溫其延伸手捏住了她的下顎,硬是抬起了她的頭,他靠近地盯著她的雙眼直瞧,黑眼圈真的好重!

突然這樣被少爺盯著看,林心遙的心砰砰然的狂跳了起來,心跳動得她都擔心少爺會聽到。

“你怎麽把自己弄成這樣,你昨晚到底幹嘛了,沒睡覺嗎!?”皺著眉,溫其延還是盯著那個礙眼的黑眼圈看。

“有點事,沒睡多久。”眼神閃爍不安,林心遙努力的想避開溫其延那灼熱的視線。

半響,溫其延鬆開了手,“有什麽事,值得你大半夜不睡覺的?”

被這麽一問,林心遙頓時有些慌了,好半刻才擠出了話來,“畢業,畢業論文,我不是要畢業了,正在趕畢業論文……”

沒有覺得這話有任何問題,溫其延點了下頭,“就算畢業論文很重要,但是你也要睡覺,實在趕不了就算了,反正就是不準不睡覺,那兩個黑眼圈看著太討厭了!”

柔順地點頭,林心遙輕應了聲。

“那少爺你一早來這裏找我做什麽?”

“叫你起床吃早餐呀,我知道你最近都沒課,還有你那個咖啡廳的打工也辭掉吧……”

辭掉打工?

就在林心遙錯愕的時候,溫其延拉著她就往餐廳裏走去。

“心遙,你……你們昨晚是不是……做了什麽!?”

一進入餐廳,溫雪依看到林心遙正要打招呼,結果就就林心遙的黑眼圈給吸引過去,雙眼隨即曖昧的直在林心遙和溫其延的身上打轉,然後一臉u讚同地搖了搖頭。

瞧見溫雪依那曖昧的神情,林心遙臉頰羞紅了起來,連連擺手,“小姐,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我隻是——”

“我知道我知道,你不用特意解釋的,我理解,隻是你們記得要做好防範措施呀,未婚懷孕還是不太好的……”

林心遙的解釋才說了一半,就被溫雪依給打斷了,她拉著林心遙的手溫柔的說著這話。

一臉著急又不知所措,還有羞澀,這讓林心遙連反駁的話都說不出口了。

“溫雪依,別胡思亂想了,我們昨晚連見都沒見過,更沒有你腦子裏想的,心遙過來吃早點。”溫其延冷冷的說著,也打斷了溫雪依的想象。

對著溫其延吐了吐舌頭,溫雪依實在是討厭他這個冷漠的樣子。

把林心遙拉到了自己身旁坐下,溫其延把早點推到了她的跟前,“趕緊吃,吃完跟我去公司。”

又去公司,林心遙的小臉垮了下來,她一點都不想跟著少爺去公司。

還有……剛剛少爺說讓她辭掉打工的事,她也不想,要不要和少爺談一談?

“昨晚我和席正霖見麵了……”

林心遙正想開口,可是溫雪依搶先一步開口,而且說的還是席正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