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什麽是愛2

“原來如此,看你那麽清楚,那你肯定是深有體會了……”一臉沉思狀,席正霖煞有其事的說著。

而溫雪依隻是幹笑了兩聲,她又沒愛過人,她怎麽會知道,她剛剛說的話都是從書裏看到的,書裏寫的應該沒錯才對。

“那聽完我說的話,你知道自己對心遙的感覺是什麽了嗎?”

“還是不太懂……”

雖然一直想著溫雪依所說的愛,但是席正霖卻還是不確定自己對於林心遙到底是不是算愛!

冷眼飄了過去,溫雪依徹底被席正霖給打敗了,不再理會他,拿起了酒杯繼續喝她的酒。

“那先不說心遙的事了,我們的你要怎麽解決,我媽最近還問我和你有什麽進展呢,你還沒想到好的辦法讓兩方的父母打消這個念頭嗎!?”隻要提起這事,溫雪依就煩得不得了,為什麽她媽會想要把她和席正霖配,他們很不合適好不好!

“你就沒有喜歡的男人嗎?把你喜歡的男人帶回家去給伯母瞧瞧,那我們之間自然什麽事都沒有了。”

“要是有我早帶回家了,問題是沒有呀!”

真的是越說越心煩,溫雪依拿起了酒一飲而盡。

見到喝酒喝得如此猛烈的溫雪依,席正霖連忙伸手攔住了她,“喂,大小姐,我知道你很不想嫁給我,但是也不必表現得如此痛苦吧,我真有那麽差嗎?”

冷冷看了席正霖一眼,溫雪依撇了撇嘴,“是,你很差,反正我是絕對不會嫁給你的,你趕緊給我想個好的辦法打消兩方父母這個念頭,不然……我隻能走最後一招了!”

“最後一招,是什麽招!?”

“離家出走……”

噗——

聽到這話,席正霖當場把喝下的酒給吐了出來。

扭頭,他不可思議的看著溫雪依,然後大笑了起來,“我說溫雪依你不必這樣吧,你都幾歲了才在鬧叛逆,玩離家出走,你真覺得這招好嗎?”

“你以為我想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不然你……帶個女人回家,然後說是你喜歡的女人?”

“帶個女人回家……是可以,那我可以帶林心遙回去嗎?”

繞來繞去,結果又繞到了林心遙的身上,溫雪依直接翻白眼。

一巴掌狠狠拍向了席正霖,“喂,我已經跟你說得很清楚明白,叫你別再纏著心遙了,她和你不可能,她是其延的……”

雖然她喜歡整那個冷漠得要死的溫其延,但是她還是會站在自家人那邊的!

“是你要我找個女人回家的,我想到的就隻有林心遙呀,而且我要是真心的呢……”

“你,真心的?你真的能確定你喜歡心遙嗎?”

不是吧,這家夥不是單純的想要惹其延生氣才會纏上心遙,怎麽會是真心的呢?

如果是真心的,那他和其延真的是一輩子的仇人了!

“雖然我還無法真正的確定,不過我覺得我對林心遙的感覺不一樣,反正很特別就對了……”

雖然他是不確定,但是他也相信他對林心遙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而,望著席正霖此時這般認真的神情,溫雪依開始擔心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