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什麽是愛1

“心遙。”

剛回到家,宋秋就來林心遙的房內。

看到進門的是媽,林心遙也是一驚,媽很少來找她的,難道是為了昨晚的事嗎?

扶著宋秋坐下,林心遙倒了杯水,“媽,你怎麽突然來找我?”

“我是想和你說件事,你再幾個月就要畢業了,我希望你畢業後就離開溫家,在外麵找個工作再找個住的地方。”

“要我離開溫家?”

點頭,宋秋臉上露出了哀愁,“溫家終究不是你該呆的地方,你也要畢業了就趁這個機會離開溫家也好。”

完全可以理解媽為什麽要自己離開溫家,所以林心遙點頭了,“我知道了,我會趕緊找個地方,找個好的工作,然後離開溫家……”

不知道少爺知道這件事會不會生氣,又會不會留她?

但是,不管少爺生不生氣,或者會不會留她,她都是該離開溫家的,溫家的確不是她該呆的地方!

再與林心遙說了幾句話,宋秋就離開了房間。

關上門,林心遙歎了口氣。

一旦離開溫家,那她也就要離開少爺了吧……

這是她以前想要的,但是現在她不想,她真的不想離開少爺!

還有這件事要不要跟少爺說!?

……

“你就別再跟我弟鬥了……”喝了一口酒,溫雪依大呼了一口氣,“這樣鬥來鬥去多沒意思,還不如多賺點錢更有意思。”

“我可沒有跟他鬥,隻是良性競爭而已。”揚起了唇,席正霖一口喝下了杯中的酒。

聞言,溫雪依一手搭上了席正霖的肩膀,然後靠了上前,另一手拍向了他的腦袋,“你們這些男人真無聊,還有你別再對心遙出手了,她也不喜歡你,你就不要再纏著她了。”

捂著被打的腦袋,席正霖一臉無辜著:“我與林心遙的事我自己會解決,她不喜歡我,但是我還是挺喜歡的,很有個性的女人呀……”

最主要的是,是溫其延喜歡的女人!

看席正霖的表情,溫雪依就知道這家夥肯定不想放棄,真是的!

“話說,你不會是真心愛上心遙之類的吧?”突然想到,溫雪依連忙問,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正霖和小弟又要爭個不停了!

手托著下顎,席正霖聽到這話兒陷入了沉思了。

他喜歡林心遙嗎?

其實說真的,他不討厭林心遙,而且覺得林心遙還蠻可愛的,那這是愛嗎?

“溫雪依,愛一個人應該是什麽樣的?”

蹙眉,溫雪依眼神不可置信的看著席正霖,“喂,你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怎麽才是愛上一個人的感覺吧?”

看到溫雪依如此驚訝的神情,席正霖知道自己要是點頭肯定會被笑,但是他卻還是無奈地點頭,“不知道什麽是愛有什麽不對嗎?看你的樣子,那你是很懂了,說來聽聽!”

倏然,溫雪依的笑容慢慢退去,臉上些許為難著,好半響才吐出了話來:“愛不就是每時每刻都想著她,想看見她,她開心你就開心,她不開心你也跟著難過,所有的情緒都被她牽動,不管是什麽第一個想到的人都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