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似曾相識3

就在男人驚訝之餘,白曉影拉著林心遙往一邊走去。

“人,人呢!?”

回神過來,男人已經看不到林心遙,立即著急的尋找林心遙。

“施恒,以後長大後記得來找我……”

心遙,林心遙,你在哪!?

我是施恒呀,我回來找你了,你到底在哪!?

四處找尋著,但是卻怎麽也找不到林心遙了!

“施恒,你在這裏做什麽,我們該回去了。”

“我找到心遙了,我終於找到她了!”

一看到好友,施恒激動地抓著他說著,下秒他神色失落著,“可是一轉眼她就不見了,找不到了!”

看著施恒一會高興一會兒失落,孫智擔心著:“施恒,你為了找那個林心遙真的找得快瘋了,如果你們會遇到就一定會遇到的,所以別那麽著急了好不好,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做呢。”

被孫智這麽一說,施恒情緒冷靜了下來,“我知道了,我們走吧……”

雖然還是念念不舍,但是施恒還是與孫智離開了。

“人呢?”

就在施恒離開後,林心遙趁著白曉影不注意又跑來了,隻是人卻已經不在了。

四處打量著,但是也沒看到人,林心遙不由得有些失望,她還想問問那個男人叫什麽呢,說不定真的是認識的人呢。

“心遙,你在幹嘛,我們該回去了!”不遠處,白曉影大聲的叫喊著她。

“我馬上來。”回應了聲,林心遙再度看了四周一眼,然後轉身向著白曉影的方向跑去。

跑到了白曉影身邊,白曉影立即拉著她,“剛剛那個男人你是認識嘛,怎麽一直往那邊跑,我要是不知道還以為你看上那個男人呢,那個男人好像也長得不錯……”

心思還是在想著那個男人是誰,林心遙有氣無力的說:“沒有啦,隻是……少爺打電話來了。”

還想解釋,但是口袋裏的手機震動了起來,拿起一看是溫其延打開的,她立即緊張了起來。

掙開了白曉影的手臂,林心遙立即躲到了一邊去,“少爺……”

“你怎麽整天到處亂跑,就不能乖乖的呆著嘛!”

“我是想反正也沒事可做就出來了,等下就會回去了。”

雖然是解釋的話,但是林心遙難得沒有道歉,而是理直氣壯的解釋,溫其延不由得有些驚訝。

靠向了椅背,溫其延嘴角勾起了笑,“那我回家的時候最好你已經在家了,明白我的意思吧。”

話落,他掛上了電話。

盯著已經斷線的手機,林心遙鼓了鼓雙頰,“曉影,我先回家了。”

她要比少爺先到家,否則少爺又會發脾氣了。

“又是溫其延,他可真討厭,那你回家小心點,我們要一起去吃飯。”

“林妹妹不一起去吃飯嘛,這麽久才見一次。”

一聽到林心遙要走,其他的人紛紛開口留人,可是林心遙還是拒絕了。

對著他們揮了揮手,林心遙趕忙走向出口。

“是林心遙!”

幫孫智談了個工作,談完施恒正要送人出去,就看到林心遙的身影走向門口,他連忙要跟上前去。

然,他還沒走出去,孫智就拉著了他,“你又要去哪?”

雙眼看向門口,早就沒有了林心遙的身影,他搖了搖頭,“沒,沒有……”

心遙,我們一定還有見麵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