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似曾相識2

“開始了開始了!”

耳邊,傳來了震耳欲聾的加油聲,林心遙也就把視線投向了賽車場。

雖然眼睛看著賽車場,但是林心遙的心思還是在剛剛那個男人身上,那個男人真的很眼熟!

但是,到底在哪見過呀,怎麽會想不起來呢!

“心遙,那個新來的賽車手好讚哦,轉彎完全不減速,技術真不錯!”一旁的白曉影激動地抓著林心遙的手臂直嚷嚷。

“哦,很厲害呀……”冷淡的回應了下,林心遙冷淡的表情跟白曉影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滿心的心思都在賽車場上,白曉影也沒注意林心遙的冷淡。

“哇,那個新來的賽車手真的技術不錯,很有前途呀。”

沒一會兒,賽車比較結束了,所有人都津津有味著,唯獨林心遙。

這時候,白曉影才發現了林心遙的冷淡,伸手捅了捅林心遙的手臂,“喂,你怎麽一句話也不說,怎麽了?”

轉頭過來,林心遙一副驚嚇著:“沒,沒有呀。”

一臉狐疑著,白曉影目光鎖在了林心遙身上打轉,“絕對有事,你從開始比賽就怪怪的了,難道又是少爺怎麽了?”

“沒有啦,我和少爺之間沒有任何事。”連連擺手,林心遙著急的解釋著。

雖然很是懷疑,但是白曉影也沒有繼續追問下去了,而是跟著旁邊的人又開始討論新來的賽車手。

不再被逼問,林心遙鬆了一口氣。

然,才剛鬆了一口氣,她的肩膀突然被人拍了拍,她慌張地轉頭,“誰?”

怎麽是他!?

一看到拍自己肩膀的人是剛剛那個男人,林心遙不由得有著緊張著。

“你好,我是剛剛撞到你的那個男人,我知道這樣很冒昧,但是你有沒有覺得我們好像在哪見過,我絕對不是在搭訕,隻是感覺真的……不知道怎麽解釋……”男人一臉煩惱又鬱悶著,想解釋又解釋不了。

“沒事,我不會誤會你的。”看到這個男人如此鬱悶的樣子,林心遙不由得想笑,其實她也有他說的那種感覺,所以也不會誤會。

看這個女人沒有誤會的意思,男人鬆了一口氣,“那就好,那可以請問你叫什麽名字嗎?”

“我……”

“心遙,這是誰,你們認識嗎?”

林心遙正要開口,一旁的白曉影突然湊了進來,防備的目光看向了那個男人。

而一聽到白曉影的話,男人眸光一驚,心遙!?

果然,眼前這個女人是林心遙,就是他認識的那個林心遙對不對!?

“額,我們不算認識,就是……不知道怎麽解釋……”林心遙自個兒也覺得奇怪,她是很怕生的人,但是眼前這個陌生人她不討厭。

看著如此奇怪的林心遙,白曉影拉緊了她,“你今天真的很奇怪,還有你不要隨便和陌生人講話,你知不知道你很容易被騙呀!”

知道曉影是擔心自己,雖然想抗議自己也懂得分辨,但是林心遙還是無奈地點頭了,“我知道了,我以後會注意,而且你還在我身邊呢。”

很滿意林心遙的反應,白曉影拉著她往旁邊走,“那我們快走吧,別理會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