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似曾相識1

千趕萬趕,林心遙終於來到活動現場,已經累得氣喘籲籲了。

在人群裏不斷的尋找著,還是不見白曉影的蹤影,林心遙隻得拿起手機打電話……

“啊,抱歉……”正當她拿出手機的時候,突然背後被人撞了一下,連人帶手機跌到了地上去。

手心摩擦到了地上,微微的刺痛感,林心遙蹙起了秀眉。

下秒,一雙手拿起了地上的手機還有拉住了林心遙的手臂,把她給扶了起來。

“對不起,我急著找人,不小心撞倒了你,沒什麽地方受傷吧?”

站定看著眼前的人,林心遙就聽到眼前的男人一臉歉意的道歉著。

望著這個男人,林心遙突然有種見過這個男人的感覺,不由得覺得奇怪,但很快這種感覺也就消失了。

拍了拍身體,林心遙搖了搖頭,“沒事。”

把手機遞給了林心遙,男人再說了幾句就轉身急忙的離開了。

“心遙!”準備打電話給白曉影,林心遙就聽到後麵傳來了白曉影的聲音。

轉身,就看到白曉影笑著對自己揮手,她立即向著白曉影走去。

剛剛撞倒了林心遙的男人在走向別處後突然停頓了下來,轉身看向了林心遙的方向……

他是不是聽錯了,他聽到林心遙三個字!?

掃了四周下,他笑了笑收回視線,一定是自己聽錯了,這又不是電視劇,哪會那麽巧合的在這裏遇到林心遙呢……

“心遙,你可總算來了……”拉住跑向自己的林心遙,白曉影立即拉著她往另一個方向去,“我們已經在前麵占好了位子,現在趕緊過去吧……”

一來到位子前,林心遙就看到幾個熟悉的人,都是之前一起看車賽認識的人。

而一看到林心遙過來,大家立即起哄了起來,“林妹妹來了耶,好久沒看到林妹妹了,林妹妹近來可好?”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調戲林心遙,林心遙完全無招架之力,隻能無奈的笑著。

“好了,賽車手出來了,大家趕緊看!”

不知道誰喊了一句,所有的人立即都眼神認真的看了過來。

“那個穿黑色賽車服的就是新來的吧,果然是長得不錯啊……”一開始,大家的焦點都在那個新來的賽車手身上打轉。

而林心遙看了一眼那個新來的賽車手就看向了別處,因為她看到了剛剛撞倒自己的那個男人。

看到那個男人,那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又冒了出來,讓她越來越覺得奇怪了。

她應該不認識那個男人才對,怎麽會有這種奇怪的感覺呢?

倏然,那個男人的目光也看向了林心遙,兩人的目光就這樣對上。

一驚,林心遙連忙把目光移開,臉上有著驚慌失措。

“怎麽了嗎?”注意到了林心遙這奇怪的樣子,白曉影立即問了一句。

搖頭,林心遙再度抬起頭,悄悄的瞄了對麵一眼,而剛剛那個男人已經不在了。

發現那個男人不在,林心遙才光明正大大的看向對麵,臉上露出了沉思,那個有著似曾相識的男人到底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