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欺負6

“少爺,你,你,你!”

林心遙被溫其延氣得都不知道該說什麽了。

而麵對生氣的林心遙,溫其延卻笑得開心。

“少爺,你就是故意整我的吧,少爺你的愛好是不是越來越變,奇怪了?”原本要說變*態,但是最後林心遙還是很識相的改口了。

她最近好像因為席正霖的關係,性格也變得越來越本性全露了,她要忍要改!

挑眉,溫其延的笑容一僵,目光疑惑的掃過了林心遙,“你剛剛是要說我變*態吧……”

聞言,林心遙臉上驚愕著,連忙揮手,“沒,沒有呀,少爺你誤會了,絕對沒有!”

最近她還真的是說了不少謊話,不過為了自保隻能說謊了!

“我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肯定說謊了,想要騙我你還不行,你也不用再解釋了!”直接下結論,溫其延連給林心遙反駁的機會都沒有。

垂下腦袋,林心遙的模樣是極其的可憐。

下刻,溫其延把林心遙拉了起來,走向了門口,打開門,“陳逸,你找我什麽事?”

一直靜等著溫其延發火,但是好一會兒,林心遙聽到了他的聲音從門口傳來才鬆了一口氣。

看來少爺要忙公事,應該沒空理會她,那她也為此逃過一劫了。

“心遙,我要去開會了。”

就在林心遙高興自己逃過一劫了,溫其延的聲音驀地傳來,她就如受到驚嚇的兔子般,立即低下頭,心口嚇得直跳。

輕聲應了一下,溫其延走向了桌子拿起了文件,然後又走了出去,關上了門。

直到聽到門關上的那刻,林心遙才慢慢地抬起了頭,那神情就像是做賊般小心。

掃了房間一眼,確定溫其延真的走了,林心遙才大呼了一口氣,整個人無力地走向沙發倒下……

她總有一天會被少爺給嚇死,不嚇死也會心髒短路的!

倒在沙發上許久,林心遙除了對著天花板眨眼後,再也其他事可幹。

半響,她從沙發上爬了起來。

“心遙,今天有活動耶,你去不去!?”

就在林心遙站起來的時候,口袋裏的手機震動了起來,她拿起一看就是白曉影打來的。

“活動?我挺想去的,但是……我現在在少爺的公司裏,要是就這樣走了,少爺應該會生氣的……”

“少爺,少爺,少爺,別整天就知道少爺好不好,你就是這樣才會愛上他,要有距離,要懂得吊胃口,男人不喜歡整天就知道粘著自己的女人,女人要有自我,所以一起去看活動吧!”

被白曉影嚴重炮轟了一番,林心遙臉上頗為委屈著。

直到白曉影說累了不再說話,林心遙才敢開口,“但是我一直都聽少爺的話呀,而且賽車也看了不少次了,少去看一次也沒事。”

拿著手機,白曉影直翻白眼,“我是聽說今天有新的賽車手要來才會叫你,偶爾離開你家少爺出來呼吸新鮮空氣一下真的比較好,溫其延沒那麽重要……”

新的賽車手?

對這個感興趣,再經過一番理智的爭鬥後,林心遙點頭了,“好吧,我去……”

拿出了紙張寫下自己有事先走了,然後她就真的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