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欺負5

“少爺,你這樣真的不好!”不斷躲避,林心遙真的是羞得無地自容了。

但是,溫其延見她越反抗呢,他就越不放手,而且更加變相的欺負她……

把她給壓到了沙發上,溫其延嘴角勾起了邪魅的笑容,“心遙,別反抗哦,不然會受傷的。”

睜大眼,林心遙正要反駁……

“唔……”

睜大了雙眼,林心遙抗議著,可奈何她的嘴被溫其延給捂住了。

沒錯,少爺竟然伸手捂住了她的嘴!

看到心遙瞪大雙眼抗議的樣子,溫其延勾起了唇,“別反抗了,你又鬥不過我。”

“唔唔唔……”掙紮著要說話,可結果發出的聲音隻有這樣,林心遙不由得氣餒。

“我知道你想說什麽,不過我先說明,我還是比較喜歡你乖乖的樣子,你明白我的意思吧。”說完,溫其延才鬆開了手。

胸口起伏不定,林心遙清眸充滿了疑惑,少爺說她今天不一樣了,但是少爺才是真正的不一樣好不好,還不斷說什麽喜歡喜歡的,少爺到底是什麽意思?

片刻,她呼吸平穩,“少爺,你到底叫我來公司做什麽,還有你不用工作嗎?”

因為溫其延一直不開口,太過安靜的辦公室讓氣氛顯得有些僵硬,迫不得已林心遙隻得隨口問一句。

“讓你來當我的助手呀,工作當然要做,不過因為你突然出現,所以我就把工作先放一邊了,現在來工作吧,你也來。”說著,溫其延拉起了林心遙往辦公桌走去。

桌上,一大堆文件,溫其延皺了皺眉,“文件太多了,你先幫我收拾下。”

看著桌上的文件,林心遙點頭應聲:“嗯,好……”

話落,她就跌到了溫其延的大腿上,結結實實的坐在了上麵,然後溫其延的手從背後圈了過來,把她緊緊地抱在懷裏。

“少爺……”

今天的少爺怎麽一直在調戲她!?

下巴靠在了林心遙的肩膀,溫其延微笑著:“嗯,怎麽,你不是要整理文件,快點整理吧,我眯一會兒。”

說完,他靠著林心遙閉上了眼。

少爺真的就像是調戲良家婦女的惡少呀!

心裏不服的叫嚷著,不過林心遙最後還是乖乖地收拾散落了一桌的文件,一張張的看,一張張的整理……

叩叩叩——

“總裁,十分鍾後——抱歉抱歉!”

敲門後直接進來的陳逸再看到自己所看到的,第一反應就是抱歉然後立即轉身退出關門,速度快得讓林心遙連開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

而聽到了動靜,溫其延微微睜開了眼,聲音極其慵懶性感,“怎麽了嗎?”

咬緊了牙,林心遙有些生氣著:“剛剛陳秘書進來好像要報告什麽事,然後看到我們就直接道歉轉身出去了,都是少爺你做的好事,陳秘書肯定以為自己撞見不該見的事了,還以為我們怎麽了……”

為什麽今天少爺像地痞流氓!?

“沒事,而且我們也沒做什麽呀,就是抱在了一起,陳逸看到了又怎樣?”打了個哈欠,溫其延揮了揮手,一臉的不在乎,而林心遙垮下了臉,都快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