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欺負4

辦公室裏,溫其延坐在椅子上喝著咖啡,林心遙站在一邊。

剛剛陳逸過去找林心遙,和她一起過來,正巧就看到舒雅從辦公室裏走了出來。

“林心遙小姐?”

看著舒雅,林心遙點了下頭。

目光上下打量了林心遙,舒雅微微一笑,“我是舒雅,很高興認識你,以後我們應該會有很多機會見麵的,今天就先這樣了,你進去吧。”

揮了揮手,舒雅微笑的越過了林心遙的身邊走了出去。

扭頭看了舒雅後背一眼,林心遙轉身走進去辦公室裏。

林心遙一進去辦公室裏,陳逸就關上門出去了。

“少爺,我隻要一直站在這裏就可以了嗎?”進來後,林心遙就一直站在一邊,站了好久她忍受不了的開口問。

啜了口咖啡,溫其延放下了杯子,“心遙,你剛剛失態了,說一說你到底為什麽會這樣?”

被問到這事,林心遙立即一怔,“我剛剛解釋過了,是我一時衝動,而且我說的話也是有道理的呀,因為談公事秘書一般都是會在場的呀,難道不對嗎?”

揚了揚眼,溫其延抬頭看了林心遙一眼,今天的她好像不一樣了?

“你這是在頂嘴嗎?”

“如果少爺你認為我是在頂嘴,那就是頂嘴吧。”

說完,林心遙癟了癟嘴,少爺果然因為剛剛的事而發火了,不過她現在想想,這件事她也不算有錯呀。

看到林心遙那完全不服的神情,溫其延勾起了笑。

驀地,溫其延伸出了手,把站在一邊的林心遙給拉到了自己的懷內。

雖然一直都知道少爺喜歡玩突然,但是林心遙還是被驚嚇到了,”少爺,別這樣嚇人好不好……“

“心遙呀……你今天不一樣了呀……發生什麽了嗎?”拿起了林心遙秀發把玩,溫其延嗓音低沉,笑得極其曖昧。

雙眼極其無辜著,林心遙搖了搖頭,“沒有呀,什麽事都沒發生,倒是少爺,你今天早上去見過吳瑜鈴小姐吧,她怎麽說?”

雖然已經從赫連澤的口中得知了,但是林心遙還是故意問了下,也順便轉移下話題。

“她說不是你推她的,你可以放心了。”似乎把玩上癮,溫其延拿起了秀發嗅了嗅,然後輕輕的吻了一下。

看到溫其延的動作,林心遙的小臉俏紅了起來,“少,少爺……”

微微抬起了眼,溫其延露出淺淺的一笑,“咦,你怎麽臉紅了,我可是很少見過你臉紅呀……記憶裏就隻有第一次的時候呀,這是為什麽呢?”

清眸閃過了驚慌,林心遙抿了抿唇,“是,是天氣太熱了,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還有少爺這裏是辦公室,隨時有人會進來的,你能放開我了嗎?”

“不放,沒人會進來的!”沒有放開林心遙,溫其延反而把林心遙抱得更緊了,“看到你臉紅的樣子真新奇,我喜歡你臉紅的樣子。”

啵——

話說,溫其延在林心遙的臉頰邊狠狠的吻了一下。

被吻的林心遙心怦怦然跳得更快,小臉也更紅了起來……

而溫其延看到她的反應,笑容更大,又接著這裏吻一下,那裏親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