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欺負3

“誰,陳逸嗎?進來吧。”

聽到敲門聲,溫其延揚起了眉,按道理陳逸應該不會來敲門,不過他還是隨口說了進來。

門外,林心遙立即推門進去。

而當看到推門進來的人是林心遙時,溫其延眸光閃過了訝然,她怎麽來了!?

一進來,林心遙雙眼就快速的掃過了房間一遍。

這位小姐的確是銳方的人,不過上次見到的時候,這位小姐和少爺之間好像有著什麽……

那剛才,她聽到那句我愛你的話,就是出自於這位小姐之口,而她所愛之人也就是少爺了!?

“心遙,你怎麽會來?”

就在沉思的時候,林心遙聽到了溫其延的話,連忙回應,“不是少爺說了要我沒事就要來公司報道的嘛……”

說完,林心遙臉色有些難看,少爺不會忘了自己說過的話吧?

難不成,少爺比較喜歡的是這位小姐而不是吳小姐嗎?

“我知道了,那你先和陳逸出去在外麵等一下,我談完事你在進來。”

“陳秘書也要出去嗎?可是少爺不是要談公事,秘書應該在場呀……”

話音落下,林心遙臉上露出了吃驚的神情。

完了,她竟然在不知不覺中越界了,少爺會生氣的!

“抱歉,我不該多嘴,我先出去了。”說完,林心遙慌張的跑了出去。

看著林心遙快步跑出去的身影,溫其延對陳逸使了個眼神,陳逸也連忙跑了出去。

而一直看著的舒雅,緩緩地露出了笑容,“那位小姐,是喜歡你嗎?”

嗯?

聽到這話,溫其延瞬間一愣,這話是什麽意思?

“她剛剛的話,讓我覺得有好大的一股醋意,她不就是擔心我和你孤男寡女的獨自呆在這裏不好,才要那個陳秘書也呆著,然後自己說完又覺得不對,就趕緊跑了,這不是在吃醋嗎?”認真的解析著林心遙的行為,舒雅越覺得很對。

“如果按照正常人的分析,那應該是這樣的,但是對心遙不能,所以你分析錯誤了,她肯定不是吃醋。”自嘲的一笑,溫其延一直很清楚,心遙不愛他!

慌慌張張的跑出了辦公室,林心遙上氣不接下氣著。

她剛剛到底幹了啥蠢事呀!

不過,少爺也真是的,不是說是公事,為什麽連陳秘書也不讓呆在裏麵呢,就是這樣才讓人覺得好可疑呀!

不知道少爺會不會生氣,或者其他什麽……

哎,她怎麽突然這樣,連想沒想就胡說八道,少爺肯定生氣了!

她還是不要再回去辦公室了,就這樣直接回家吧!

對,就這樣!

但是就算現在回去了,晚上少爺回家肯定也會找她算賬的,她也隻是逃得了一時,到時候她還是逃不了的!

“林心遙啊,你這就是多嘴惹的禍呀!”拍了拍自己的嘴巴,林心遙真的是後悔莫及了。

還是不回去了,等少爺談完公事,然後去向少爺道歉好了。

沒錯,這個才是最好的辦法!

“林小姐……”就在林心遙決定好,陳逸也追了過來。

轉身,林心遙微笑著,“陳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