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以後離她遠點4

“你這個醫生給我滾開,還有你和林心遙到底是什麽關係,你們不會是在交往吧,如果是的話那你就被林心遙給騙了,你知不知道她到底是個怎樣的女人!”

“我與她的事你就不用管了,反正你現在就給我出院去,然後別再找心遙的麻煩了。”

扭頭看了下,發現林心遙已經快速的跑進去電梯內,赫連澤也讓開了路,轉身回去工作了。

跺了跺腳,吳瑜鈴氣憤得很,“可惡可惡可惡,一個個都在幫林心遙,那個女人到底有什麽好的,我是不會放過她的!”

……

醫院內的食堂——

“赫連澤,謝謝你啦。”

林心遙並沒有直接回去,反而是和赫連澤一起來食堂裏吃飯。

微微一笑,赫連澤喝了一口湯,“其實我什麽都沒做,你不用一直說謝謝的。”

“有的有的,那個吳小姐很討厭我,一直找我的麻煩,早知道今天我就不來了,不過遇到你也算是不錯了。”

“那個吳瑜鈴是不是在喜歡溫其延,所以她才討厭你呀?”

無奈地點頭,林心遙對於這點真的是無話可說。

“啊,對了,我忘了問吳瑜鈴事情了……”驀地,林心遙想起了她今天來還有一件事,就是問問吳瑜鈴是不是她自己不小心摔下樓去的,結果竟然給忘了!

“你要問她的事是不是就是她摔下樓的事,她跟溫其延說是她自己摔下樓的,與你無關。”聽到林心遙這話,赫連澤想起了今早在病房內聽到了吳瑜鈴的話。

聞言,林心遙驚訝著,“這話真的是她自己說的?”

以吳瑜鈴剛剛的態度,她還以為吳瑜鈴會說是她推她下樓的,怎麽她卻說是自己跌下去的。

這麽看來,雖然吳瑜鈴討厭是討厭她,但是為人倒也不錯,至少不會說謊汙蔑人。

點頭,赫連澤很確定自己的確沒有聽錯,雖然他看吳瑜鈴對林心遙的態度,他也覺得吳瑜鈴主動澄清林心遙的誤會是挺讓人訝異的。

“有點意外,吳瑜鈴很討厭我的,不過為人還算不錯。”因為吳瑜鈴替自己說了真話,林心遙對她的想法改觀了,心裏的大石也算放下了。

“的確是,不過你可不要為此就徹底放心,人……可是很可怕的。”沉吟了下,赫連澤緩緩的說出後半句話,“我看吳小姐是真的很討厭你,你已經還是盡量的避開她比較好。”

聽著赫連澤的話,林心遙點了點頭,“那倒是,反正以後我看到她就避著走,也不會再和她起衝突了。”

應了聲,赫連澤夾了道菜放到林心遙的碗內,“今天沒什麽時候,下次我再請你吃飯,我親自下廚煮給你吃。”

聞言,林心遙露出了驚訝的神情,“你會自己下廚嗎?”

今天遇到赫連澤讓她意外不少呀。

微笑著,赫連澤點了點頭,“會一點,不過不怎麽精通,因為學做飯也挺麻煩的,當了醫生以後實在很忙,忙到要崩潰了,近兩年才比較有空。”

聊著聊著,他們之間的氣氛變得很不錯。

而他們不知道的是,不遠處吳瑜鈴一直躲在一角偷偷的看著他們兩人,一邊看嘴角一邊揚起詭異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