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以後離她遠點3

聞言,林心遙蹙緊了眉轉身過來,“我就是來看看吳小姐您的傷要不要緊,並不是像您說的那樣。”

雖然對方不善,但是林心遙還是心平氣和的說著。

聽著林心遙的話,吳瑜鈴十分不屑的哼之以鼻,“你少貓哭耗子假慈悲了,我才不需要你所謂的關心,你做的事就讓我覺得你惡心!”

“既然吳小姐傷勢無礙,那我就不打擾您了。”話落,林心遙轉身往前走去,既然她不喜歡見到她,那她也不要再用自己的熱臉去貼她的冷屁股了,隻會自討沒趣。

“慢著,誰讓你走了,給我站住!”看到林心遙的態度,吳瑜鈴就怒火高漲,她才不會順林心遙的意。

但,林心遙卻沒有聽吳瑜鈴的真的停下腳步,仍舊繼續往前走去。

見此,雙瑩上前去拉著了林心遙,“你這個女仆真不懂規矩,你沒聽到我家小姐叫你站住,溫家的規矩是這樣教你的嘛!”

聽到這話,林心遙緊緊皺起了眉,然後甩開了雙瑩抓著自己的手,“你家小姐是你家小姐,又不是我的小姐,憑什麽她叫我站住我就站住!”

“嘴還真的是利啊。”話落,雙瑩眸子劃過了陰狠,揚起了手就對著林心遙甩了過去……

看到雙瑩突然揚起的手,林心遙想躲開,但是竟然又被她給拉住了,而巴掌已經甩下來了……

“這裏是醫院,請不要喧嘩。”

巴掌沒有意料中的甩下來,而是被赫連澤給攔住了。

抓緊了雙瑩的手,赫連澤輕鬆地把她的手給揮開,然後把林心遙拉到了自己的身邊,問道:“你沒事吧?”

虛驚一場,林心遙感謝的一笑,“還好你出現了,沒事,謝謝了。”

看著眼前的兩人,吳瑜鈴嘴角勾起了笑,“林心遙,你與別的男人這樣眉目傳情,溫大哥不知道吧。”

聽著這話,林心遙臉上不悅著,“你在胡說什麽呀!”

這女人,是不是打算誣賴她什麽了!

“我沒胡說呀,我這是親眼所見呀!”吳瑜鈴看著林心遙的眼神滿眼不屑。

這女人……真的是怎麽說也說不通吧,那她就不說了!

“赫連澤,別管這個女人了,她有點問題,還有我就先回去了。”

“嗯,那你回去的路上小心了。”

聽著這女人和醫生的對話,吳瑜鈴越發的火大,“林心遙,你今天到底是來幹什麽的?是不是背著溫大哥來的?”

吳瑜鈴還是不肯放過她呀,但是無視無視無視……

與赫連澤打完招呼,林心遙就向著前麵走去,真的完全把吳瑜鈴當成了透明。

看到完全不理會自己的林心遙,吳瑜鈴更加的生氣了,“林心遙,我在和你說話呢,你竟然敢無視我!”

沒聽到沒聽到就是沒聽到!

快步的往前走去,林心遙就是打定主意不理會吳瑜鈴!

“喂,你!”被林心遙的態度氣瘋了,吳瑜鈴快步上前去追林心遙。

“吳小姐,你別亂來,還有你的傷才剛好,要出院就趕緊地。”赫連澤快步地擋在了她的跟前攔住她的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