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以後離她遠點2

“林心遙,是林心遙吧?”

正在護士站看完病曆,轉身要走向休息室,赫連澤就看到正在四處張望的林心遙。

聽到有人叫自己,林心遙立即抬起了頭,也看到站在自己跟前的赫連澤,“赫連澤,你怎麽會在這裏,還有……穿著白色的衣袍,你是醫生嗎?”

說真的,她還真不知道赫連澤是醫生,而且他的長相也不像,雖然他長得十分俊朗,但是一直不苟言笑,感覺就是個商人。

“嗯,你來醫院做什麽,生病了嗎?”說著,赫連澤打量著林心遙,但看她臉色很正常,一點也看不出生病的痕跡,那是為了剛剛那個吳瑜鈴嗎?

“我沒事,我是來看人的。”

聞言,赫連澤就知道林心遙來看誰了。

“吳瑜鈴在2508室,從這裏一直往前走,到最裏麵就是了。”轉身,赫連澤手指向了前方。

順著赫連澤手指的方向看去,林心遙頓時一驚。

下刻,她拉住了赫連澤的手臂就往旁邊躲了進去。

瞧見林心遙如此著急的樣子,赫連澤疑惑了,“怎麽了嗎?”

“少爺……”蹲下身子躲在護士站內,林心遙稍稍探起了身子看著外麵,正巧看到溫其延快步走了過去。

一旁,赫連澤也探出了頭看,“看到溫其延為什麽要躲起來,不能見他嗎?”

目送著溫其延,一直看到他進去電梯內,林心遙才站了起來,“那倒不是,隻是少爺讓我別來醫院,要是被他知道的話,肯定會生氣的。”

少爺並不希望她來醫院看吳瑜鈴,但是她還是覺得得來看看她比較好,所以在少爺出門後就偷偷跟在他的身後來了。

“曉影說得很對,你真的很怕溫其延耶,為什麽要這麽怕他呢,我覺得你的本性應該不是這樣的才對。”他倒是蠻喜歡她凶悍的模樣,很可愛。

“曉影那家夥……到底和你說了什麽,而且我也不是怕少爺,隻是習慣了,少爺說的話就要聽從,不能反抗他,然後就變成今天這樣了。”確定少爺已經搭電梯下去了,林心遙立即從裏麵走了出來,“你說吳瑜鈴在2508室對不對,那我先去看看她了。”

說著,林心遙就往著赫連澤所指的方向走了進去,也沒注意到自己根本就沒有提過吳瑜鈴的名字,但是赫連澤卻知道她是來找吳瑜鈴的。

來到了2508室,林心遙站在門口卻遲疑了。

昨晚她和吳瑜鈴算是鬧得很不愉快,而且她抓到了她從少爺的房間裏出來,她肯定還在生氣中,也不想見她吧。

算了,反正已經確定她沒事了,還是別惹事的好。

這麽一想,林心遙立即打退堂鼓,轉身就要走。

然,就在她轉身的那刻,病房的門卻打開了來……

“小姐,您慢點……林心遙!”

扶著吳瑜鈴走出來,雙瑩說完話就眼尖的發現了林心遙。

而聽到聲音,林心遙更是身子一僵,怎麽會那麽巧呀!

“林心遙,你怎麽會來這裏,不會是來看我死了沒吧……”吳瑜鈴一開口,就不是什麽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