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以後離她遠點1

走出了病房,赫連澤看著還呆在門外的溫其延,在路過他身邊的時候他又多看了他一眼。

而,溫其延也注意到赫連澤投過來的視線,他望了過去,兩人的視線在半空中瞬間對上。

“有事?”看著這個俊朗的醫生,溫其延不由得升起好感。

“沒有,但是請盡早替吳小姐辦出院,醫院的病床不多,而她身體已無大礙了。”說完,赫連澤就越過了溫其延向前走去。

那醫生的話……是吳瑜鈴不想出院嗎?

進去病房裏,吳瑜鈴正喝著雙瑩今天讓家裏傭人送來的補湯。

一看到溫其延,吳瑜鈴就放下了碗,“你還沒走?”

她還以為說完了那話,溫其延應該就會走了,沒想到他還會在這。

“你為什麽不想出院嗎?”

咳咳——

聽到這話,吳瑜鈴霎時輕咳了幾聲,溫大哥怎麽會知道,是剛剛那個醫生嗎?

接過了雙瑩地上的紙巾,吳瑜鈴輕輕擦拭了下,“我沒有不想出院,隻是覺得身體還是有些不適,所以想做些檢查。”

“好吧,對了,你剛剛說不是心遙推你下樓的,你很確定?”

再度提起這事,吳瑜鈴很肯定地點頭了,“嗯,因為當時傭人突然出聲,所以我和心遙都嚇到了,僵在原地了,她怎麽可能還會推我呢,是我自己不小心跌下樓的,與她無關,難道你們誤會她了嗎?”

聽吳瑜鈴那麽確定的話,溫其延說不驚訝真的是騙人的,不過既然她已經說了是誤會,那更好不過了。

“心遙她沒事吧?”吳瑜鈴臉上關心的問著。

“她沒事,你不用擔心了,你好好的休息吧,我先走了。”既然事情已經說好了,他也沒有道理繼續留下來了,頓時,溫其延立即起身往外走去。

“溫大哥,你等等!”眼看溫其延要走,吳瑜鈴立即開口腳步了他。

轉身,溫其延看向了吳瑜鈴,“你還有事嗎?”

睜大著雙眼,吳瑜鈴雙眼盡顯無辜,“沒,沒事,就是你才來了一會兒,不多坐一下嘛,那個雙瑩等下就要去辦出院手續了,你能不能送我回家?”

“我還要趕去公司有事。”簡單明了的說,溫其延一點也不想繼續呆著這裏,至於送她回去拿更可不必了,吳家肯定會有司機來接這位大小姐。

“很忙嗎?連一點點的時間都沒有?”

點頭再點頭,溫其延真的就像是完全看不到吳瑜鈴哀求的神情,一點也不憐香惜玉。

被子下的手緊緊握起,吳瑜鈴垂下了腦袋,“我知道了,那我不該浪費你的時間,你趕緊去上班吧,路上小心一點。”

應了一聲,溫其延立即頭也不回的快步走了出去,看他那走的速度,他是真的很忙,一刻也不願多呆。

“公司很忙卻還是特意來這裏問林心遙昨晚是不是推我下樓,卻不願送我回家,我看根本不是沒有時間,隻是人不對而已,真的是差別待遇!”咬牙了牙關,林心遙憤恨的說著。

“小姐,您別傷心了,溫少爺現在是還不懂,等以後肯定能明白小姐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