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相信2

“少爺你為什麽會相信我沒有推吳小姐呢?”

“我又為什麽不相信你呢?”

被溫其延這樣反問,林心遙一愣,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片刻,溫其延站了起身,“好了,現在已經很晚了,你別想那麽多了,快回去休息吧。”

點了點頭,林心遙跟在了溫其延的身後下樓去。

醫院——

被送來醫院急救的吳瑜鈴並沒有什麽大礙,在醫生檢查完以後她就醒了過來。

“病人有輕微的腦震蕩,今晚在醫院觀察一晚,明早確定沒事就能出院了。”

“謝謝醫生。”

聽完醫生的話,跟著吳瑜鈴來醫院的雙瑩對著醫生道謝著。

醫生出去,關上了門,快步走到了病床,擔心的看著吳瑜鈴,“小姐,您怎麽那麽不小心被林心遙那個女人從樓上推下來呢?”

慢慢地起身,吳瑜鈴扶著自己的腦袋,“我才沒被她推下去,我是自己跌下來的……”

聞言,雙瑩驚愕著,“那小姐您也太不小心了,不過有人傭人說看到是林心遙推您下來的,要是溫家的人來問您,您也這樣說,那林心遙就死定了!”

“不,我不打算這樣做……”

聽到這話,雙瑩一怔:“為什麽呢?這是可以打敗林心遙的好機會呀。”

嘴角緩緩地揚起,吳瑜鈴搖了搖頭,“打敗她的事不急,我要借這次的機會讓溫其延知道我吳瑜鈴多善良……”

眼內充斥著不解,雙瑩問著:“這事怎麽讓大家覺得小姐善良呢?”

“溫大哥肯定認真我會指證是林心遙推我下樓的,但是我沒要這樣做,而且也的確不是林心遙推我下樓的,我就是說了實話而已。”

雙瑩越聽越發的不解,但是她卻沒有再問,“小姐,您還是先休息吧,不管什麽事都等明天再說。”

……

“赫連醫生,這是昨晚送急診的病人,今早檢查後一切顯示正常,請您看一看。”護士小姐拿著病曆遞到了剛來上班的赫連澤跟前。

接過了病曆一看,赫連澤往病房裏走去。

溫其延!?

剛踏入病房,赫連澤就注意到病房裏的人,而那個人正是溫其延,這個一直聞其名卻不見其人的溫其延……

“醫生來了,那你先讓醫生檢查身體吧,我們的事晚點再說。”

“不用晚點再說了,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了,昨晚是我自己摔下樓的,並不是林心遙推我下樓的。”

話音一出,溫其延和赫連澤都怔住了,前者是訝異於吳瑜鈴會替林心遙作證澄清,後者是聽到了林心遙的名字。

回神過來,赫連澤對著護士使了個眼神,就走上前去。

護士小姐接到了赫連澤的視線,立即把房裏其他人都請了出去。

簡單檢查後,赫連澤在病曆上寫著,“小姐已經無大礙,等下就能辦出院手續了。”

說完,合上病曆,赫連澤多看了吳瑜鈴一眼,這個女人還有門外的溫其延和林心遙之前到底是有著怎樣的關係呢?

“醫生,如果我說我還不想出院可以嗎?”

“當然不可以,請小姐立即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