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相信1

“我早就說了不是她推的,偏偏你還要試她。”

越聽,林心遙越疑惑了,小姐試她,試了什麽嗎?

看到林心遙那麽疑惑的樣子,溫雪依笑了笑,“我剛剛跟你說吳瑜鈴沒什麽大礙,明天醒了就能問她到底發生什麽事了,其實是要試試你要是知道她沒事會不會驚嚇或者怎麽,但是你卻很高興她沒事,完全不像是裝的,那就應該不是你推她下樓的,要是你推她下樓肯定會很擔心她這麽快就清醒過來,因為她肯定會揭穿你的謊言呀。”

原來如此……

還有少爺也是相信她的!

“謝謝小姐還有少爺相信我。”

“謝是不用了,我也是不是為了你才幫忙的,是吧小弟……”向著溫其延投去一笑,溫雪依有種大權在握的感覺。

冷哼了聲,溫其延極為的不屑,而他這個樣子看在溫雪依的眼內就是他在鬧脾氣,別扭的樣子真可愛。

而看著少爺和小姐,林心遙滿心的疑惑。

“心遙,你可真厲害啊,竟然能把溫其延給拿下,我佩服你!”

嗯?

聽到這話,林心遙大吃了一驚,小姐這話的意思?

小姐知道她和少爺暗地裏的關係?

是哦,上次她在餐廳門口不小心聽到了少爺和小姐的對話,小姐應該是知道了才會問少爺那樣的問題,隻是小姐是怎麽知道的?

驚愕了下,林心遙又很快的平靜了下來。

“溫雪依你的話說完了吧,說完可以走了。”終於,溫其延開口了,但是一開口就沒啥好話。

看了看其延再看了看林心遙,溫雪依掩嘴一笑,一副她明了的意思,慢悠悠的往門口走去,時不時還扭頭過來看他們,然後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來,看得人毛骨悚然著。

溫雪依走了出去,觀星室裏剩下溫其延和林心遙,好一會兒兩人都靜默不語。

半響,溫其延清了清嗓子,“你是不是從我房裏走出來然後被吳瑜鈴發現了?”

一語就中,林心遙無奈地點了點頭,“然後她要抓我去見夫人,我們就推拉了起來……”

接下去就發生了那起悲劇了……

“看來她看到你從我房裏出來刺激不小呀。”他都和她說得很清楚,她怎麽還要那麽刺激,結果鬧成這樣。

“吳小姐很喜歡少爺吧。”說著,林心遙又低下了頭,少爺和吳小姐才是絕配,她隻是個局外人。

聞言,溫其延冷笑了聲,“吳瑜鈴的事你就別管了,這事我明天去醫院問她,還有她估計不會那麽輕易的證明你的清白。”

經過今晚她提出的交易,他就知道那個女人沒有那麽簡單了,她沒有火上澆油就不錯了,要她解釋清楚估計有點難了。

“是嗎?但是我不會屈服的,我是真的沒有推她!”昂起了頭,林心遙臉上倔強著。

望著這個模樣的林心遙,溫其延淡淡的劃開了一抹笑容,“這個氣勢挺好的,記得如果要當麵對質的時候,你也要這麽有勇氣,別被打敗了,不然我也不會幫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