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意外3

低著頭的林心遙疑惑著,為什麽小姐會說這樣的謊話幫自己?

而依偎在呂靜惜肩膀處的溫雪依悄悄抬起頭對著一旁的溫其延使了使眼神,說道:小弟,這下你可欠了我很大的人情哦……

溫其延麵無表情,冷冷瞥了溫雪依一眼。

“就算是這樣,那怎麽會和瑜鈴發生爭執呢?”

一聽到這個問題,林心遙蹙緊了秀眉,這個問題她還真的是回答不了!

“好了好了,媽你也不要再逼問心遙了,她肯定被嚇壞了,你看她身子都在發抖呢,肯定也被瑜鈴摔下樓的事嚇到了,而且現在都這麽晚了,你就先讓人去休息,有什麽事明天再問吧。”再一次,溫雪依又開口相助了。

沉思了下,呂靜惜點了點頭,“那你們先下去休息吧,明天再來說這事。”

“謝謝夫人,謝謝小姐,謝謝少爺。”一一道謝後,宋秋就拉著林心遙下去。

“心遙,這到底是怎麽回事?”一把林心遙拉回房,宋秋立即問林心遙。

這時,林心遙才抬起了頭,“媽,我真的沒有推那個吳小姐下樓,真的沒有!”

看著女兒如此激動,宋秋拉住了她的手,“我相信你,我相信你絕對不會做這樣的事,但是就怕夫人不相信你呀,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這裏也呆不下去了……”

說著,宋秋就歎了口氣。

“媽,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眼淚掉了下來,林心遙不斷的道歉著。

都是因為她的原因才讓媽這麽擔心,而且還可能會被趕出溫家,到時候媽的身體可怎麽辦……

宋秋輕輕的拍著她,擦掉了她臉上的淚水,“別哭了,沒事的,你先休息,有什麽事明天再說。”

安撫好了女兒,宋秋就走出了房間。

宋秋出去後,林心遙就跌坐到了床*上。

今晚的事……還有吳瑜鈴怎麽會跌下樓的呢,她不會出事吧?

就在她想著的時候,手機震動了起來。

不用看,林心遙也知道打電話來的人是誰了。

頂樓觀星室——

林心遙小心翼翼的走到了頂樓,敲了敲門再聽到裏麵傳來進來的聲音後就推門進去。

“少爺。”

而裏麵不止有溫其延還有溫雪依。

“心遙,你和吳瑜鈴到底是發生什麽事?”率先開口的是溫雪依。

抬起頭,林心遙看著溫雪依,接而開口,“小姐,我發誓我真的沒有推吳小姐下樓,當時我們的確在爭執,然後我聽到了張伯的喊聲就怔住了,根本就沒有動,但是吳小姐卻跌下樓去了……”

聽著林心遙的話,溫雪依點了點頭,“那看來可能是吳瑜鈴聽到了張伯的喊聲嚇到了,然後跌下去了?”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也可能是吧。”

“這個就要等她醒過來再問她了,剛剛醫院打電話來說她已經沒事了,隻是輕微的腦震蕩,明天就會醒來了,你也不用那麽害怕了。”

聞言,林心遙鬆了一口氣,“太好了,她沒事就好,這樣也能證明我的清白了。”

“其延,看來真的不是心遙動手推吳瑜鈴下樓……”

聽到這話,林心遙一怔,小姐這話是什麽意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