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意外2

“心遙,真的是你把瑜鈴給推下樓的?”

半夜,溫家大宅燈光大亮,急救車剛剛把吳瑜鈴送到了醫院去。

而被動靜吵醒,呂靜惜坐在沙發上質問著林心遙。

站在一邊,林心遙抬起頭連連搖頭,“沒有,我真的沒有推吳小姐,真的沒有,是她踩空跌下去的……”

“你說謊,我明明就看到你和吳小姐在樓梯口拉拉扯扯著,然後吳小姐就跌了下去,不是你推的還有誰!”剛剛目睹一切的傭人站了出來指著林心遙,他可是親眼所見,絕對沒有冤枉人。

“我真的沒有呀!”真的是百口莫辯,林心遙急得眼淚都快要掉出來了。

“夫人,雖然心遙平時很毛躁,但是絕對不會去傷害人的。”一起被吵醒的還有宋秋,她站在林心遙身邊。

呂靜惜隻是靜靜的坐著,沒有開口說什麽,更沒有什麽嚴厲的眼神,一切都顯得那麽溫和。

隻是,她一直不說話,讓人漸漸有了壓力,甚至緊張了起來。

“夫人,我真的沒有做過!”好半響,林心遙抬起了眼,眼內清澈的望向了呂靜惜。

這時,呂靜惜才緩緩地開口,“可是有人證……”

這時候人證點了點頭。

“心遙不會做那樣的事!”

“心遙不會做那樣的事!”

驀地,兩道聲音異口同聲的響起。

一個是從樓梯口傳來,一個是從門口傳來。

一覺醒來就發現身旁的林心遙不見了,溫其延臉色不善的下床走出房間就發現了樓下鬧哄哄的,走下樓來就聽到了傭人指證林心遙把人推下樓的話。

而站在門口的溫雪依剛剛工作回來,也是差不多時候進門,也聽到那番話。

這對姐弟的話就在同一時刻響了起來,十分巧合。

“你們姐弟難得那麽同心呀?”看到這對兒女,呂靜惜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兩人同時走了過來,溫雪依一把擁住了林心遙,“媽,心遙才不會做那種把人推下樓的事,如果做了她肯定會承認是的。”

“小姐,我是親眼看到的。”

“你剛剛說你看到的是心遙和吳瑜鈴在拉扯的樣子吧?”

被溫雪依一問,傭人一愣,然後點了點頭,難道這還不能是說明什麽嗎?

“那就對了,你就看到她們拉拉扯扯,並沒有看到心遙把人推下去呀,或許是拉扯的時候吳瑜鈴自己不小心踩空了跌下去的也可能呀。”

溫雪依這麽一說,那個傭人恍然大悟地點了點頭,“原來是這樣呀……”

而呂靜惜隻是搖了搖頭,“雪依,你這是強詞奪理呀,就算真的是這裏,那心遙也有錯,還有心遙這個時間點怎麽會在樓上呢?還和瑜鈴發生爭執,是發生了什麽事嗎?”

話落,呂靜惜目光看向了林心遙。

被夫人一看,林心遙身子僵硬了起來,垂下了腦袋。

“心遙會在樓上的原因是因為我呀,我偶爾會讓心遙這個時間點去房間幫我做點事,至於做什麽事就不能告訴您了,這是我和心遙之間的秘密。”說著,溫雪依抱著了呂靜惜的手臂,腦袋依偎進母親的肩膀撒嬌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