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意外1

麵對吳瑜鈴咄咄逼人的話,林心遙卻完全無言以對。

而看到林心遙無言以對,吳瑜鈴的怒火更甚,“你這個狐狸精!”

啪——

話落,吳瑜鈴揚起手一巴掌甩了過去,而完全沒有想到吳瑜鈴會出手打人,林心遙硬生生的挨下這一巴掌!

“你這個賤*人!”

打了林心遙一巴掌,但是吳瑜鈴還是覺得不解氣,接著又揚起了手……

而這次,林心遙看到吳瑜鈴揚起的手,連忙伸手攔住了她,“你別太過分了,什麽狐狸精,賤*人的,我和少爺的關係用不著你來管,而且也不是我勾*引或者逼迫少爺的!”

話落,林心遙一手甩開了吳瑜鈴的手。

她可不會乖乖任由別人來欺負!

沒有想到林心遙會突然變得這麽凶狠,吳瑜鈴一怔。

“做錯事的人竟然還敢這麽理直氣壯,我還真是佩服你!”冷眼嘲諷,吳瑜鈴看著林心遙的眼神極為的鄙視。

“不管你怎麽想都好,反正我的事與你無關。”話落,林心遙就趕忙往樓梯口跑去。

現在這個時間,還有這個地點,她都不適合與吳瑜鈴在這裏爭吵,要是吵醒少爺或者讓別人看見就不好。

眼看著林心遙要逃走,吳瑜鈴立即追了上去,“你給我站住,我要把你做得肮髒事告訴給伯母知道,讓你在溫家呆不下去!”

聞言,林心遙跑得更快更急。

而身後吳瑜鈴緊追著她不放,跑到了樓梯口,眼看快追上林心遙,她立即伸手向著林心遙抓去,抓了好幾下竟然真讓她給抓到了!

“你放開我!”

“我不放!”

一被抓住,林心遙立即掙紮了起來,兩人就在樓梯處推拉了起來。

“我要抓你去見伯母,把你做的惡心事告訴給伯母知道!”緊緊抓著林心遙,吳瑜鈴生氣的對著她怒吼。

聽到她那大聲的怒喊,林心遙蹙起了眉,“你,我,你快點放開我!”

她不能讓吳瑜鈴抓到夫人跟前去,那到時候她一定會被趕出溫家的,而媽要是知道了這事也肯定會加重病情,她絕對不能讓這樣的事發生!

“你們在吵什麽?”

就在兩人爭執不下的時候,聽到聲音而近來查看的巡視傭人在樓下問了聲。

看到出現的人,林心遙立即一怔,怎麽辦,有人來了!?

而一看到人,吳瑜鈴立即鬆開了手,然後往旁邊退了幾步,再看了一眼樓下,她下秒整個人往樓梯滾去……

“啊……”

震耳欲聾的享受幾乎響徹了整個溫家,而吳瑜鈴就這樣滾下了樓……

看著突然滾下樓的吳瑜鈴,林心遙愣在原地嚇得不輕,她怎麽會摔下樓了?

“心遙,是心遙吧?”樓下的傭人看著樓下的林心遙,驚訝著:“你把吳小姐推下樓!?”

什麽!?

聽到這話,林心遙更是錯愕,臉色慌張地直搖頭,“不,不是我呀,我沒有……”

“來人呀,快來人呀,吳小姐摔下樓受傷了,快點叫急救車!”

沒有聽到林心遙的話,傭人連忙扶起了倒在地上的吳瑜鈴,大聲的叫人,而林心遙徹底僵在了原地,這到底是怎麽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