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溫情

“你很累嘛,一來就睡覺了。”坐在了林心遙的身旁,溫其延低聲問著。

被溫其延這樣一問,林心遙的臉微微紅了起來,“是有那麽一點,少爺找我來是有什麽事?”

目光直直的看著林心遙的側麵,溫其延拉起了她的手,林心遙頓時一嚇。

看到林心遙身子都繃直了來,溫其延頓時覺得好玩了,“你覺得你家少爺我三更半夜半夜的找你來是為了什麽事?”

聞言,林心遙抿緊了唇,腦袋微微垂下,“哦,我知道少爺找我來做什麽了……”

湊了上前,溫其延熱氣噴向了林心遙的臉頰,“你知道就好,可是你為什麽要一副那麽緊張的樣子,難道你還不習慣呀,我可不喜歡你這樣哦。”

“我會努力的適應。”低聲說了句,林心遙深呼吸了好幾下。

“哈哈……心遙你真的很可愛呀。”忍不住,溫其延笑了出聲,近幾年心遙雖然和自己在一起,但是她卻很少露出這樣的表情,一直都是嚴肅,難得可以像今天這般可愛,看來以後可以多多的逗逗她,說不定可以看到更多不一樣的她。

聽到溫其延的笑聲,林心遙抬起了頭看向了他。

少爺笑了,還是因為她笑了?

一直以來,少爺都很少笑的,至少在她麵前是這樣的,可是現在卻因為她笑了,多不可思議的事呀。

被林心遙一直瞅著看,溫其延靠了過去,“怎麽一直盯著我看,發現我長得好看,被迷住了嗎?”

隨即,林心遙移開了視線,而她一移開溫其延就伸手把她拉到了懷裏……

……

待到林心遙睜開眼的時候,她看到的是溫其延那緊閉的雙眼。

長長的睫毛,溫柔的側麵,林心遙看得傻了。

好半刻,她伸出了手,在溫其延的臉頰變停頓了下,然後慢慢地碰上了他的臉頰。

少爺……

在心裏偷偷的叫喚了聲,林心遙眼眶驀然有些濕了。

雖然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何時愛上了少爺,但是此刻能夠躺在少爺的懷裏,她真的覺得很幸福。

但是一想到以後,她卻又不免難過了起來。

她和少爺終究還是沒有所謂的將來!

擦掉了淚水,林心遙小心翼翼的掀開被子下床去,拿起地上的衣服她快速地穿好衣服來。

打開了房門,她再度看了溫其延一眼,然後走了出去。

“你們兩個果然有奸*情呀!”

一踏出房門,林心遙就聽到這聲嘲諷的聲音,她嚇得身子一僵也不敢回頭。

冷眼看著林心遙的後背,吳瑜鈴放在一邊的手緊握成拳,溫其延你竟然選擇了這個女仆都不選我,這個女仆到底是哪裏比得上我!?

“我終於知道了,原來你是出賣了自己的身子,怪不得不需要我的幫助,你真的很厲害啊,勾搭上自家的主子!”

“你不要胡說,才不是這樣呢!”

聽到吳瑜鈴這般侮辱人的話,林心遙激動地轉身反駁。

“你說我說得不對,那這個時間點你為什麽會在溫大哥的房間裏出來,而且還衣裳不整,你不要告訴我說你是端水進去給他喝,鬼也不會相信你這樣的鬼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