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拒絕3

“你身上有沒有缺點我是不知道,不過我知道的是,你所提的交易我是不會答應的。”

“那到底是為什麽!?”

為什麽說了那麽多,結果溫其延還是不肯,難道這樣的好處還不夠嗎?

似乎覺得吳瑜鈴的問題很好笑,溫其延驀地笑出聲來。

片刻,他止住了笑容,看向了吳瑜鈴,“你就設身處地的想一想吧,如果今天是一個你不喜歡的男人向你提這樣的交易,你答應嗎?”

這下,吳瑜鈴懵住了來。

“所以,你的意思是,因為你不喜歡我,所以就算我提出再誘人的交易,你也不會答應是不是?”

這就是答案是嗎?

點頭,溫其延很滿意吳瑜鈴的理解力,下秒他起身走到了門口,打開了門,“現在你可以出去了吧,你已經浪費了我不少時間了。”

望著溫其延,吳瑜鈴臉上盡是不滿,“雖然知道了你的想法,但是我不會放棄,感情這種事是可以培養的,而我對自己很有信心。”

雖然她不是傾國傾城的姿色,可她的容貌也算上等,何況還有那麽優渥的身價,和溫其延是百分百的絕配!

“那就是你的事了,與我無關,請你出去!”再一次請吳瑜鈴出去,溫其延漸漸地沒有了耐心了。

雖然真的很不甘願,但是吳瑜鈴卻也隻得帶著不甘願走出了書房。

關上了門,溫其延站在了原地一會兒,然後走到書桌邊拿起了電話。

“心遙,等下到我房裏來。”

接到了少爺的電話,聽到少爺電話裏的話,林心遙微愣了下。

昨晚她才去少爺的房裏,按道理少爺今晚不會叫她才對,可怎麽少爺今晚卻還是叫她呢?

正在泡澡的林心遙盯著已經掛上的手機失神的想著。

直到熱水冷卻,林心遙才趕忙起來,擦了擦身子換上衣服準備去溫其延的房間。

叩叩叩——

來到溫其延的房間,林心遙敲了下門就直接推門而入。

“少爺,我來了。”關上門,林心遙對著床的方向說著。

然而,等了很久還是沒有聽到聲音。

抬起頭,林心遙看著房間,而房間裏除了一片昏暗的暈黃光芒,再無其他,更沒有看到溫其延的人。

稍微走了進去,林心遙四處打量著四周,又喊了聲:“少爺,您在嗎?”

而,房間裏除了林心遙的聲音再無其他,更沒看到任何人。

少爺找她來卻不在,這是什麽意思?

走到床邊坐下,林心遙手托著下顎,靜等著溫其延。

“睡著了?”

看完了文件回房,溫其延就看到已經躺在自己床*上睡著的林心遙。

在床邊坐下,溫其延輕撫著林心遙的臉頰,嘴角緩緩揚起。

“唔……”驀地,林心遙輕嚷了聲,然後慢慢睜開了眼。

一睜開眼就看到眼前的溫其延,林心遙揉了揉眼睛,起身嘟嚷著:“少爺您回來啦,我好像睡著了。”

瞧見她睡眼惺忪的可愛模樣,溫其延微微一笑,“原來你睡醒的摸樣這麽可愛呀……”

眨了眨眼,林心遙還在睡意中,不懂少爺為什麽笑得這麽開心,露出了無辜的神情。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