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拒絕2

“你想得倒是好,以結果來看最後得利的還是你自己,這個交易真的對我是百利而無一害嗎?”勾起唇,溫其延冷言道。

“兩家合並,所有的利益都在你手中,這樣你還不是有好處,而且是很大的好處。”拋出了魚餌,吳瑜鈴靜等著魚兒上鉤。

揚了揚眉,溫其延不屑的一笑,“好像是這樣哦,可是我不要……”

嗯?

沒想到溫其延會拒絕,而且還是拒絕得那麽快,吳瑜鈴瞬間呆住了。

霎時,書房內靜謐了起來。

就在溫其延要叫吳瑜鈴出去的時候,吳瑜鈴搶先一步開口,“你為什麽要拒絕,難不成是因為結婚?”

實在想不通溫其延拒絕的理由,她想不管是誰,這麽誘人的條件都沒有道理會拒絕呀,除非對方是傻子!

“對,條件是不錯,但是結婚……這個我怎麽也無法答應。”為了錢出賣自己的婚姻,他還不至於想錢想到這個地步,現在的他錢已經多到花不完了,不需要了。

“是假結婚,又不是真的,這樣你也不肯!?”有些激動著,吳瑜鈴握緊了拳頭往前幾步。

這個條件完全就是為了溫其延而設定的,他怎麽會拒絕,怎麽會!

冷冷的一笑,溫其延輕瞄了一眼吳瑜鈴,“就算是假結婚我也拒絕,你也不必多說了,現在請你出去吧。”

她現在這個樣子是惱羞成怒了嗎?

難不成她真的以為他會答應,為了所謂的錢!?

“是為了林心遙吧……”沒有立即出去,吳瑜鈴因為生氣渾身顫抖的說。

聽到林心遙的名字,溫其延的臉色微沉,“這與她又有何關係了?”

“有何關係,溫大哥不是很喜歡她嘛,我想不通溫大哥為什麽會喜歡那個女仆,她也就是個女仆,是到底哪裏好,讓你這麽著迷了?”交易是已經談不攏了,吳瑜鈴也不再客氣了,話語間顯露出了尖酸刻薄的痕跡。

眉宇微攏,溫其延很不喜歡吳瑜鈴用那樣的口氣說林心遙,“她是哪裏好,這點我還真不知道,也與你無關,你該出去了,我很忙!”

再一次被溫其延趕出去,吳瑜鈴怒火升到了最高點,“那你告訴我,你是喜歡林心遙吧?”

早就心情不爽極了,而這個女人卻還一直不斷的糾纏,溫其延臉色越發的難看。

“吳大小姐,我是不是喜歡心遙,與你無任何關係吧,以你的身價,你根本不必一直糾纏著我不放不是嘛。”

“我不是糾纏著你不放,我隻是覺得你是個不錯的對象,放棄了可惜,如果要是還有機會,我當然要努力的爭取,何況人無完人,我當然也是有缺點的人,你如果是因為我身上的缺點不喜歡我的話,那我也要努力去改正缺點。”

聞言,溫其延眼中閃過了一絲錯愕,“這倒不像你這個大小姐會說出的話,你這個大小姐不是一向高高在上,竟然還願意聽取別人的話,然後改正自身缺點?”

明顯感覺到溫其延語氣中的變化,吳瑜鈴也驚愕,“當然,我爸從小就教導我,做人要謙虛,每個人身上都有缺點,自己看不到但是別人很輕易就能發現。”

而對於想得到的可以不折手段的努力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