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拒絕1

“你誤會了,那是不可能的事,她和其延還有雪依年齡比較相近,所以走在一起而已。”笑了笑,呂靜惜晃了晃手,覺得吳瑜鈴的話根本是不可能的。

跟著一笑,吳瑜鈴在扭開頭那刻笑容消失無蹤。

什麽不可能!

是伯母您不知道,事實上溫大哥和林心遙肯定有什麽關係!

“媽你找——”

有些煩的語氣傳來,隨即溫其延就走了進來,而一踏進客廳裏,他就看到了站在呂靜惜身邊的吳瑜鈴,頓時停下了聲音。

這個女人怎麽又來了,還是媽又找她來!?

看到溫其延,呂靜惜連忙拉著吳瑜鈴過去,“你可終於回來了,瑜鈴都來家裏好久了,你快點來陪陪她……”

往後退了幾步,溫其延的臉色完全是不耐,“又不是我叫她來的,我也沒空陪她,要陪媽你自己陪她吧,我還有很多文件要看呢,失陪了。”

說完,溫其延立即頭也不回的走出了客廳。

“其延,其延,其延……”著急的喊著兒子,但是兒子卻越走越快,呂靜惜不由得氣悶。

“伯母,溫大哥很忙的,我就不要打攪他了。”

聽到吳瑜鈴這麽善解人意的話,呂靜惜露出了笑容,也更加喜歡她了。

……

叩叩叩——

書房內,正在看文件的溫其延聽到敲門聲抬起了頭。

“溫大哥是我,伯母讓我給您送水果過來,我進來了。”說完,吳瑜鈴就推門進來了。

冷眼看向了吳瑜鈴,溫其延臉上冷淡著:“送水果這種事讓你這樣大小姐過來,媽還真的是什麽辦法都用呀……”

放下了盤子,吳瑜鈴仍舊笑著,完全不把溫其延的冷嘲熱諷放在心裏,“溫大哥好像是真的很不喜歡我的樣子……”

“不是好像,是事實!”連一絲情麵都沒留,溫其延直言不諱。

瞬間,吳瑜鈴的笑容僵住了。

好一會兒,她才緩緩的啟唇,“那話真傷人呀……”

靠在椅背上,溫其延輕哼了聲,完全不在意。

“其實我除了來給溫大哥送水果,還有一個交易想和溫大哥談一談,對溫大哥百利而無一害的交易……”

“我對交易什麽沒興趣。”

連聽都沒聽,溫其延就直接拒絕了。

這下,吳瑜鈴的臉開始慌了起來,“你都不聽聽是什麽就拒絕,這樣不太好吧,這個交易真的不錯呀。”

拿起了水果吃了起來,溫其延無所謂的聳了聳肩,“我是真的沒興趣,也請你出去。”

“溫大哥和我假裝結婚,然後吳家的一切都給你,這個交易怎麽樣?”擔心真的被溫其延給轟了出去,吳瑜鈴著急的直接說出交易內容。

聞言,溫其延擰起了眉宇,“假結婚?還有把吳家的財產都給我?吳大小姐,這個交易對你有好處嗎?”

看溫其延好像感興趣,吳瑜鈴喜上眉梢,“的確對我沒任何好處,但是能夠替我省不少事,因為我肯定要結婚的,所以一定要挑選一個好的人選,而我看得出你人真的很不錯,還很有實力,與你結婚然後把兩家合並一起壯大,是很不錯的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