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接二連三7

“你為什麽總和席正霖扯上關係!?”提到席正霖,溫其延的語氣也好不到哪裏去。

而被溫其延這樣一問,林心遙也覺得鬱悶,“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想和他扯上任何關係,但是總會莫名其妙的遇到他!”

或許她根本就是被那個男人給跟蹤了,否則他怎麽會隨時隨地的出現在她的身邊!

“席正霖那家夥,一旦被他纏上就很難脫身了……”

“那我要怎麽辦,他的樣子也的確不打算放過我……”

隻要想起今天席正霖威脅自己的話,林心遙就覺得心煩意亂。

要是席正霖真的和少爺說那樣的話,不知道少爺會作何反應?

應該是會生氣吧……

思此,林心遙就難過地低下頭。

“你怎麽了?”注意到林心遙那突然低落的樣子,溫其延問著。

害怕被少爺看出自己的心情,林心遙連忙抬頭搖了搖,“沒事呀,我們現在能回去了嗎?”

趕緊回去,也就不會再和少爺呆在一起,那她也就不會這樣一直胡思亂想了。

喜歡一個人就會這樣容易胡思亂想嗎!?

點頭,溫其延往前走去,林心遙跟在了她的身後走著。

一路上,兩人都安靜無語,甚至於車子開到溫家附近了,林心遙也沒開口說要直接下車,溫其延自然的就開車進去了。

“是林心遙……”早林心遙一步,吳瑜鈴來到了溫家。

因此她也透過客廳裏的窗戶看到了從溫其延車上下來的林心遙,頓時咬牙切齒著。

才那麽一會兒工夫,結果林心遙是去找溫大哥了!?

那個女人果然沒那麽簡單,就算她今天已經那麽明顯的告訴她,她根本就配不上溫大哥,她也不打算知難而退了是嗎!?

“瑜鈴,你怎麽了嗎?”這時,一道柔柔的嗓音響起。

溫其延的母親也就是呂靜惜走向了吳瑜鈴。

扭頭,吳瑜鈴揚起了漂亮的笑容,嗓音極其的溫柔的說:“伯母,我沒事,我是看到溫大哥回來了……”

順著吳瑜鈴手指的方向看去,呂靜惜點了點頭,“總算回來了,我馬上讓他過來陪你。”

“伯母,不用了,我不請自來,溫大哥說不定根本不樂意見我呢,還是不要了,我今天就是來看看伯母。”拉著呂靜惜,吳瑜鈴一副羞滴滴的模樣。

見此,呂靜惜笑得開心,輕輕的拍著她的手,“沒事,反正他也沒什麽事,而且就算現在不見,等下吃晚餐的時候還是要見的。”

輕輕應了一聲,吳瑜鈴再度因為害羞而低下了頭。

呂靜惜立即招來了傭人去叫溫其延。

“伯母,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倏然,吳瑜鈴抬起頭,臉色嚴肅著。

“什麽問題?”

“就是……我剛剛看到那個女人從溫大哥的車子上下來,她是誰呀?溫家的客人嗎?”吳瑜鈴手指向了正往傭人房間走去的林心遙。

呂靜惜上前幾步看了看,好一會兒才恍然大悟,“哦,她呀……她是廚房宋媽的女兒,宋媽一個人把她養大,她現在正在上大學,一起居住在溫家呢。”

“這樣呀……剛剛我還以為是溫大哥喜歡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