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接二連三6

“沒,沒事呀,我很好著呢。”睜大了雙眼看著溫其延,林心遙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謊話。

目光疑惑,溫其延緊緊盯著她的雙眼不放,“你的臉明明就說明了你的心情不好,而且你的路癡本事一般都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才能發揮到淋漓盡致……”

嗯?她路癡……有這樣的事嗎?

“少爺,你很了解我嗎?”直視溫其延的雙眼,林心遙問出這話後心跳加速跳了起來,莫名的緊張感攫住了她的心髒。

“至少該知道的都知道了,其他的……應該不會差太多。”

說不驚訝是騙人的,林心遙一直都不知道少爺有了解她的樣子,而她對少爺其實也根本就不了解。

“少爺,您能讓開嗎?”被溫其延這樣緊迫盯著,林心遙多少還是很不自在的。

挑了挑眉,溫其延完全沒有要移開的樣子,“我的問題你還沒回答我呢,你今天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

聞言,林心遙閉緊了嘴。

不管怎樣,也不能說她今天遇到席正霖和吳瑜鈴的事。

“打算一直不說是嗎?”

“我是真的無話可說,我今天是真的沒有遇到什麽事!”

一定要理直氣壯,一定不能示弱!

看林心遙斬釘截鐵,溫其延冷冷的一笑,貼著牆壁的手往下伸向了林心遙的腰肢……

緊緊的摟住了林心遙的腰肢,溫其延笑得極其曖昧,“心遙,我們好像沒在外麵做過耶……”

溫其延的笑容,還有他的話都讓林心遙全身冒起了雞皮疙瘩,她總覺得很不安。

“少爺,您這話……是什麽意思?”

“這裏很偏僻,也沒人路過,如果我們在這裏做什麽肯定也沒人知道吧,所以你家少爺我呢,想試試在這裏疼愛疼愛你呀……”

轟——

嚇得睜大了眼,林心遙好半響都說不話來。

直到,溫其延的手在她身體上劃過……

“少,少爺,你不能,現在是白天,而且是外麵啊!”回神過來,林心遙連忙抓住了溫其延的手,看他的樣子不像是開玩笑,是要來真的!

露出了邪惡的笑容,溫其延貼向了林心遙,熱氣緩緩噴向了她,“這裏沒人會來,也沒人會看到,很刺激的……”

真的被溫其延的話給嚇到了,林心遙急得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不,不行呀!”拚命地反抗著,林心遙真覺得自己快瘋了!

“不行也可以,你知道該說什麽的……”終於,溫其延停下了動作。

抬起了淚眼朦朧的雙眼,林心遙咬了咬唇。

見此,溫其延的手又開始動了起來,這次是直接去扯林心遙的衣服……

“我今天遇到席正霖了,和他一起喝了一杯咖啡,就這樣!”慌張的林心遙連忙大聲的說著。

動作停頓了下來,溫其延目光難測的看著林心遙,好一會兒才開口:“就隻是這樣?”

點頭再點頭,林心遙緊緊抓著自己的衣服,那模樣是多麽的委屈。

片刻,溫其延慢慢地退開了來,看樣子是相信了林心遙的話。

看到溫其延退開,林心遙才大大鬆了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