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接二連三5

按著手機,可是她手機裏的通訊錄也來來去去也就三個號碼。

按來按去,林心遙滿心煩惱著……

“啊……”倏然,她按了撥號鍵,而且還是溫其延的號碼,她驚訝得喊了出聲,然後又馬上按了掛斷鍵。

然,她按掉掛斷還沒幾秒,電話就震動了起來,是溫其延打來的。

看著手機,林心遙咬著手指在原地轉來轉去,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接。

想了想,林心遙覺得還是得接,立即就去按鍵……

“喂,少爺我剛剛是錯手打電話給您,所以才會馬上掛掉,絕對不是故意整你什麽的!”拿著手機,林心遙立即嘰裏呱啦的說個不停。

說完,林心遙大喘了口氣,靜等著溫其延發落。

但是等了很久,卻一點聲音也沒有,她不禁覺得奇怪了。

把耳邊的手機拿起一看,原來在她接通前少爺已經把電話掛上了。

雖然說這樣是鬆了一口氣,但是她卻覺得有些難過。

因為她盯著電話又等了許久,可是溫其延掛斷後也沒有再打過來了……

現在,應該怎麽辦呢?還是得麻煩曉影吧?

“林心遙!”

就在林心遙百般糾結無奈的時候,身後響起了她很熟悉的聲音。

少爺!?

她這是出現幻聽了,不然怎麽會覺得少爺在叫她呢?

“林心遙,你清醒一點!”敲了敲自己的腦袋,林心遙拿著手機準備撥打白曉影的電話。

“林心遙,我叫你你是聽不到嘛!”聲音再度傳來,而且這次聽得很清楚,讓林心遙要按下通話鍵的手一頓,真的是少爺!?

慢慢地轉身過去,林心遙一眼就看到了站在自己身後的溫其延,她霎時驚愕的呆在原地了。

真的是少爺!

可,少爺怎麽會來這裏呢?

“林心遙,你是不是又迷路了!”快步走向林心遙,溫其延的臉色十分不善。

這個女人的路癡本事真的越來越厲害,這個地方她也能找到,還好他早就把她的手機上定位給打開,他才能一下子就找到。

看到溫其延的臉色,林心遙縮緊了身子往後退去,“少爺,我也不知道我怎麽會來到這裏的,我也不想的……”

不斷的往後退去,直到退無可退,整個人貼到了牆壁上。

在林心遙的跟前站定,溫其延伸出手抵在了林心遙耳邊的牆上。另一隻手拉了拉自己的領帶。

“我到今天才發現你也很會給我惹麻煩,迷路這事也不能怪你,那是你的天性,但是為什麽打電話給我就立馬掛了,我回打過來還不接!?”沒錯,他生氣的就是這件事,這個女人真的是越來越奇怪了!

提起這事,林心遙稍稍移開視線不敢看向溫其延,“這事是意外,我原本不是打算打給少爺,所以發現打錯了就連忙掛斷,至於沒接少爺的電話也是意外,我正要接可少爺的電話就掛斷了,一切都是意外呀!”

急忙的解釋著,林心遙覺得今天的事實在是發生了太多!

唇角不屑地揚起,溫其延冷眼瞅著林心遙,下刻伸手捏住了她的下顎,強迫她抬起頭與自己直視,“你今天心情不好嗎?”

被少爺一下子說中了心事,林心遙不由得慌張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