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接二連三4

“我沒有要你介入,隻是偶爾需要你幫下忙,比如他喜歡吃什麽,平時假日都在做什麽之類的。”溫柔的說著,吳瑜鈴努力的想說服林心遙。

“就算是這樣,我也不能幫你。”仍舊是拒絕,林心遙的臉上有著不可動搖的堅決。

這下,吳瑜鈴的臉色變得不太好看了。

放下了杯子,她深呼吸了一口氣,緩緩地揚起唇,“為什麽你要那麽堅決的拒絕我呢?如果你幫我的話,你需要的我也可以幫你,我知道你母親有病,需要錢,我也可以介紹好的醫生給你。”

聞言,林心遙的眼神波動了下,下刻她猛地站了起來,“謝謝吳小姐您的好意,但是我不需要,我想起還有事,我就先走了,謝謝您請我吃飯。”

說完,林心遙立即轉身就走,腳步快得就像是她再也不想再這裏多留一秒。

“等等,我的話還沒說完呢!”一看林心遙走出去,吳瑜鈴連忙起身叫她。

可,林心遙頭也不回,而且還加快了腳步

林心遙快步走著,臉上的神色不太好,剛剛吳瑜鈴那是什麽意思,是打算用錢收買她的意思嗎?

思此,林心遙就火氣蹭蹭的往上冒!

“喂,林心遙,我叫你站住!”追了出來,看著林心遙越離越遠的背影,顧不得其他,吳瑜鈴著急的大喊了起來。

然,林心遙就像是完全沒有聽到吳瑜鈴的聲音般,仍舊是是沒有回頭。

擰著眉,吳瑜鈴連忙追了出去。

而,等她追到了餐廳外,卻已經沒看到林心遙的身影,她氣惱得在原地直蹬腳!

“小姐。”突然,從餐廳裏出來了一個人,快步來到吳瑜鈴的身邊恭敬地彎身。

“人不見了!”一臉怒氣衝衝,吳瑜鈴對著身邊的喊著,“可惡,那個林心遙肯定有問題,她那麽堅決不幫忙,她肯定是喜歡溫大哥,雙瑩你說的沒錯!”

說到這裏,吳瑜鈴就更加的生氣,手緊緊地握起,而也因為生氣她那好看的臉蛋也扭曲了起來,變得可怕……

被喚作雙瑩的女人慢步走到了吳瑜鈴的身邊,“小姐您不用急著生氣,今天您帶著那個林心遙到處走,她肯定已經深深知道自己的自不量力了,也了解她根本就配不起溫少爺,能配得起溫少爺的人隻有您,您也不必為此動氣了,不值得。”

聽到這番話,吳瑜鈴的怒火頓時消散不少,最後露出了笑容,“你說得沒錯,我不必生氣,不管是哪方麵,我都比那個林心遙可強多了,溫大哥最後肯定會看清楚。”

說完,吳瑜鈴邁著趾高氣揚的腳步走進去餐廳裏。

一肚子的怒火,林心遙沒有看路,隻是不斷的往前走去。

等到她火氣稍少,她才慢慢地停了下來,也發現了四周是完全陌生。

看著四周,她皺了皺眉,她這是又迷路了吧?

哎,她這個路癡的本事真的是很強大!

打電話叫人來救她吧。

然後,當她拿起手機的時候,她卻不知道該打給誰,曉影在上班,而少爺……現在她不想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