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接二連三3

未婚妻……

這三個字就像是鐵釘般刺入了林心遙的心裏,疼痛一點點的滲透出來。

“既然你是少爺的未婚妻,那你為什麽還要以我的名義送禮物給少爺?”這話一出,不止吳瑜鈴就連林心遙自己也愣住了,臉上有著慌張。

瞬間,包廂裏的氣氛降到了最低點。

林心遙雙手絞在一起,臉上極為不安著。

“你喜歡溫大哥是嗎?”許久,吳瑜鈴緩緩啟唇問。

被這麽一問,林心遙更加的心慌,“不是,不是這樣的,剛剛的話真的是抱歉了,隻是自然反應而已,絕對沒有其他的意思。”

說著,林心遙站了起來想著吳瑜鈴道歉,不管如果,她絕對不能承認自己愛少爺的事!

臉色淡淡的,也沒有說話,看不出吳瑜鈴此時的心情怎樣,林心遙隻得一直站著。

叩叩叩——

敲門聲而至,門被推開,服務生端著菜進來了,也緩和了包廂裏僵硬的氣氛。

一道又一道的菜擺放了桌,直至全部的菜放在桌上,服務生緩緩退出了包廂。

“坐下吧,先吃飯,吃完再繼續說。”看著桌上的菜肴,吳瑜鈴對著林心遙一笑。

“這些……是不是有些多了……”看著眼前的七菜一湯,林心遙覺得實在太多了,她們才兩個人呀。

夾起菜,吳瑜鈴吃了一口,“這些都是這家店的招牌,而且也不會太多。”

聞言,林心遙很自覺的閉嘴,安靜的吃著飯。

很快地,吳瑜鈴沒吃多少就放下了筷子,而林心遙一看也跟著放下了筷子。

見此,吳瑜鈴有些驚訝著:“我吃飽了,你可以繼續吃。”

“不用了,你說你要說的事吧。”搖了搖頭,林心遙不打算繼續吃,雖然其實這樣真的很浪費,但是她真的沒什麽心情吃。

讓服務生撤掉了飯菜,送上一杯熱騰騰咖啡後,吳瑜鈴才開口,“剛才你跟肯定的說你不愛溫大哥,是真心話絕對不是騙人的話吧?”

被吳瑜鈴這麽一個質問,林心遙一怔然後點頭了。

這是無可奈何說的謊話,希望是對的。

“那就好,雖然我和溫大哥的事還沒確定,但是已經八九不離十,所以我也不希望再生枝節了。”輕聲細語的說,吳瑜鈴喝了口咖啡,“我是嫁定溫大哥,就希望你不是我的敵人……”

“我是沒資格成為你的敵人的。”輕吐話語,林心遙垂下了腦袋,她哪裏比得上吳瑜鈴,她很有自知之明的。

聽到這話,吳瑜鈴揚唇一笑,“隻要你不是我的敵人就好,那我們已經可以做朋友,你可以幫我吧?”

幫她?幫什麽?

下意識的,林心遙連忙搖了搖頭。

她隻是說了謊話,不想再繼續圓謊下去,而且一旦答應幫忙就會摻入少爺的事,那到時候就真的是脫不了身。

“為什麽不肯幫忙,難不成你說你不喜歡溫大哥隻是騙我的,所以才不幫?”蹙起了眉,吳瑜鈴的臉色和語氣都變了。

“我隻是不想介入你們的事。”如實的說,林心遙是堅決不介入少爺和吳瑜鈴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