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接二連三2

“但是溫大哥說你們關係不淺,他還說了他不喜歡我……”話落,吳瑜鈴的臉色變得失落,眼眶更是瞬間濕潤了起來,似乎下秒淚水就會從眼眶內掉下了。

見此,林心遙不由得心慌了,“那個我們隻是關係不錯而已,就隻是這樣,沒有到你想的那層關係,真的!”

努力的說著,林心遙就怕吳瑜鈴不信,當場大哭了起來,她應付不了哭泣的女人!

驀地,吳瑜鈴停下了車子,沒有預防的停車讓林心遙一怔,以為出了什麽事。

“我去拿個東西。”說完,吳瑜鈴就開了車門下車去。

透過車窗看了出去,林心遙發現那是一間服裝店。

沒一會兒,吳瑜鈴就出來了,而她的手中還拿著東西。

開車進來,她把手中拿著的袋子拿給了林心遙,“這個是溫大哥最喜歡的牌子,我想送給他的領帶,麻煩你幫我拿給他。”

拿著袋子,林心遙有點懵了,“這個你自己拿給少爺就好了,由我代交不太好吧。”

“如果說是我送的,他是不會收的,所以我讓你拿給他,而且也說是你送的。”再度啟動了車子,吳瑜鈴沒有表情的說出這話。

“這個不好,還是你自己送給他吧。”連忙,林心遙把袋子拿給了吳瑜鈴。

車子再度停了下來,吳瑜鈴轉頭看向了林心遙,“讓你這樣做你就這樣做,不要反駁我的話,還有餐廳到了,下車吧。”

不容林心遙拒絕,吳瑜鈴說完話就打開車門下車去。

看著又被塞進來的袋子,林心遙覺得鬱悶,她才不想要替那位吳小姐送禮物給少爺,雖然名義上是她送給少爺的,她也不喜歡,完全不喜歡!

叩叩叩——

“快點下車呀。”就在她發呆的時候,吳瑜鈴不耐煩的敲打車窗要她下車。

回神過來,林心遙隻得打開了車門下車來,跟在了吳瑜鈴的身邊往著餐廳走去。

“吳小姐,歡迎您。”

一踏進去餐廳,服務生就彎腰對著吳瑜鈴問好,看樣子吳瑜鈴是這家的常客。

“就按照平時的準備。”

“是的,我先帶小姐您去包廂。”恭敬有禮,服務生在前方帶路。

一邊,吳瑜鈴趾高氣揚的走了進去,林心遙趕忙跟了上前。

而他們的樣子,就像是大小姐帶著慌張的女仆。

進到包廂裏,吳瑜鈴率先坐下,林心遙跟在一邊站著,服務生倒了水就退出去了。

“你也坐吧。”指了指對麵,吳瑜鈴示意林心遙坐下。

走到了對麵的椅子坐下,林心遙看著吳瑜鈴。

啜了口水,吳瑜鈴微微一笑,“對了,忘了問你有什麽想吃的,我可以讓廚房坐,這裏我很熟。”

搖了搖頭,林心遙輕聲說:“不用了。”

“既然這樣的話,那我就先直說了,你說你和溫大哥不是在交往,那就是你們之間隻是很純粹的主仆關係吧,那我希望以後你盡量離溫大哥遠一點可以吧,你應該知道的,雖然對外說我和他隻是在相親,其實這事隻是走個形勢,我們兩家都希望我們結婚,所以我算是他的未婚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