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接二連三1

“小姐,您的咖啡,請慢用。”

“謝謝。”

放下咖啡,林心遙拿著托盤往後退去。

而在轉身的那刻,她的臉色卻有些不對。

走到了櫃台裏,她又向著剛剛端去咖啡的那女人多瞧了幾眼。

她應該沒有看錯才對,那個女人……是少爺相親對象吳瑜鈴吳小姐吧!

但是,她怎麽會來這裏呢?

是巧合呢?還是特意來找她的呢?

記得那天她可是暈倒了,後來少爺抱著她進去了,看起來是沒事了,不知道那天少爺抱著暈倒的吳小姐進去是怎麽解釋的?

“心遙,蛋糕好了……心遙……”

“啊,我知道了,我馬上端過去。”

想得太入神,以至於同事叫了林心遙好幾聲她才反應過來,連忙端過托盤把蛋糕送出去。

把蛋糕放在了桌上,林心遙又悄悄偷瞄了一眼吳瑜鈴,不管是氣質還是外貌,這個吳家千金真的是很完美,完美得無可挑剔!

“林心遙小姐,我們見過的,我是吳瑜鈴。”抬起頭,吳瑜鈴對著林心遙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一怔,林心遙連忙收回自己的眼神,匆匆應答著:“嗯,我們見過。”

抬著頭望著林心遙,吳瑜鈴指了指一邊的椅子,“你能坐下我們聊一聊嘛,不會浪費你很多時間的?”

麵對如此溫聲細語的吳瑜鈴,林心遙也輕聲細語著:“抱歉,現在是上班的時間,我不能閑聊的。”

“那我等你下班。”

點了下頭,林心遙就退開了。

吳瑜鈴要和她談什麽呢?

肯定是因為少爺的事,難道是知道了她和少爺的事,所以要來教訓她之類的嗎?

抱著這樣的疑惑,林心遙有些不安的繼續工作,直到下班那刻來臨。

下班時間一到,林心遙呆在了休息室好一會兒才下定了決心出來走到了吳瑜鈴的跟前。

“吳小姐,我下班了。”

抬起頭,吳瑜鈴優雅的一笑,拿出了錢去結賬,然後走了過來,“現在正好是晚餐時候,我請林小姐吃頓飯可以吧?”

晃了晃手,林心遙有些尷尬著:“不用了,你有事就直說吧。”

“既然是我找你說事的,那肯定要讓我請你吃頓飯,你就不要拒絕了。”說完,吳瑜鈴不顧林心遙答應就拉起了她的手往外走去。

被強塞進去了車內,林心遙有些無奈,這些有錢人好像很喜歡擅自決定事情,不管對方答不答應,哎。

今天她麵對席正霖已經很累了,現在又來一個吳瑜鈴,她今天真的好忙呀!

“我車技不是很好,還請你多多擔待呀。”微笑著,坐在駕駛座上的吳瑜鈴啟動了車子。

車子啟動後,兩人就像是約好後都沒再開口說話了,氣氛一點一點僵硬了起來。

一邊開車一邊偷看著林心遙,好半響,吳瑜鈴慢慢地開口,“林小姐,恕我冒昧你和溫大哥是在交往嗎?”

咳咳咳——

沒想到一問就問這麽刺激的問題,林心遙嚇得連咳了好幾下。

下刻,她伸起手不斷的揮,“沒,沒有的事,我和少爺絕對沒有交往!”

對,她和少爺怎麽可能交往,她和少爺之間隻是一個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