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拒絕交易3

“我不想!”搖了搖頭,林心遙仍舊不想接受席正霖的提議。

看林心遙又拒絕,席正霖真沒想到這個女人這麽固執。

“既然你不要,那我去告訴溫其延也可以了?”

“不可以!”

這個不想,那個不可以,席正霖無奈的一笑,這個女人真的很難伺候!

臉上的笑容消失無蹤,席正霖冷冷瞅著林心遙,“你必須得選一個!”

語氣有著不容拒絕,而且臉上再無嬉皮笑臉的笑容,可見他這話是認真的。

“我就是都不選,你又能怎麽樣!”不顧席正霖的話,林心遙撂下了狠話。

頓時,氣氛變得僵硬了起來。

期間席正霖又叫來了一杯冰水,一口氣灌完了冰水,他深呼吸了一口氣,“那就是談判失敗,我自己去找溫其延了……”

擰眉,林心遙猛地站起來,伸手拉過了席正霖,惡聲惡氣的對著他吼:“你個混蛋,你敢說的話,我絕對不會饒過你,我會殺了你!”

吼完,她推開了席正霖呼吸不穩的跌回了位子上。

沒想到自己也有被人如此威脅的一天,席正霖大笑了起來,“哈哈,真可愛,真的很可愛……”

這麽大的動靜再度引得別人側目。

“你是瘋了吧,我是在威脅你,你那麽高興幹什麽!”看到席正霖笑得最快沒氣了,不知道的還以為林心遙說了多好笑的笑話。

“我不是高興,隻是覺得有趣而已,忍不住就笑了,還有你的威脅一點魄力都沒有我才不怕。”好半會,停下了笑,席正霖慢慢的說著。

這家夥……真的是越來越討人厭了!

到底應該怎麽辦才好,看席正霖的樣子好像已經打定了主意?

“席正霖,我們就不能好好的商量一下嘛,我是真的不想介入你和少爺之間的事,男人的事應該你們男人自己處理才對呀。”為了說服席正霖,林心遙放低了聲調。

聽到林心遙如此難得溫柔的聲音,席正霖還有點嚇到,但很快就聽出了她話裏的意思,席正霖臉色微變,心情也變差了起來。

手撐著臉,席正霖的臉歪向了一邊,一臉興趣不足的樣子,“我才不讚同男人之間的事就得男人自己處理,反正我拉你下水拉定了!”

“好,既然你已經決定了,那我也不勉強你了,你想去說就去說,反正我是死活都不會承認的,到時候就看他是相信你還是相信我了!”話落,林心遙俐落的起身,這次她頭也不回地快步走了出去。

“這個女人真狠啊!”看著林心遙那堅決離開的背影,席正霖隻有自嘲的一笑。

走出了咖啡的門,林心遙剛剛的氣勢立即消失無蹤了,剩下的都是擔憂。

如果席正霖真的去和少爺胡說什麽,到時候少爺質問她的話,她根本就沒有信心能夠理直氣壯的欺瞞少爺,就算她真的欺瞞了,也不能保證少爺沒看出來。

在少爺的麵前,她的任何謊話根本就是無所遁形!

席正霖,那個混蛋,要是真的敢去和少爺說的話,那她肯定會找他算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