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拒絕交易2

“與你何關!”口氣仍舊不是一般的惡劣。

“好吧,我們先不討論這個,你不管跟溫其延說你喜歡他是因為怕被拒絕吧,那我和你演一場戲來測測溫其延怎麽樣?”忍下這口氣,席正霖調整自己的心情重新開口。

擰眉,林心遙一聽就不覺得席正霖說的是好事!

“我拒絕。”

“我就知道……但是我的辦法可以測試出溫其延喜不喜歡你,很簡單的,真的超級簡單。”

已經想到林心遙會拒絕,所以席正霖也沒啥失落。

招來了服務生,要來了一杯冰水,一飲而盡後他才又開口,“我又不是要害你,你別連認真思考一下都不就直接拒絕好不好,我也是人,隻有一顆心,不斷被拒絕也會心情不好的。”

難得看到席正霖如此正經的說話,林心遙也有些愣住了。

“是你自己把自己的形象弄成這樣,讓人誤會那也是你的錯。”

“我的錯……好吧……”

反正對上林心遙,席正霖自認自己完全不是她的對手。

“你知道錯了就好,那我先走了。”覺得沒有必要再談下去,林心遙起身就要走。

一見她要走,席正霖連忙拉住了她,“我們的事情還沒談完呀,測試溫其延愛不愛你的事你就答應吧,不然我自己去問他?”

聽到這話,林心遙甩開了席正霖的手,然後又坐了下去,“你能不能放過我呀!”

“不能……你,我絕對不會放手,而你打算怎麽選呢?”揚起唇,席正霖一臉信心十足的樣子。

這個混蛋,他比少爺還惡劣百倍,現在還知道原來少爺是很善良的人!

握緊了拳頭,林心遙對著席正霖瞪大了雙眼,“混蛋混蛋混蛋,你就是個十足的混蛋!”

一連串的話對著席正霖罵出,可見林心遙真的是火大了。

而席正霖還是老神在在,對林心遙的咒罵完全不在乎,“反正不管你怎麽罵,我都不會改變心意的……”

“你和少爺的恩怨為什麽非要牽扯我!?”忍無可忍,但是林心遙還是必須得忍下,現在就是隻能好好的勸勸他了。

“因為我看得出來,你能引起溫其延的注意。”沒錯,他發現了一旦牽扯到了林心遙,溫其延的反應就很大。

所以,重點就是林心遙這個人,說不定溫其延也是愛上林心遙的……

溫其延也愛著林心遙,所以他們是兩情相悅?

思此,席正霖覺得自己的心不舒服了起來。

搖了搖頭,他甩開了那種不舒服的感覺,露出了笑容來。

“你是說少爺生氣的事吧,我常常惹少爺生氣是事實,但是那也不代表什麽的,你是誤會了。”輕風淡描的說,但是林心遙心裏卻還是有著難過,因為她知道少爺不喜歡自己。

“你覺得我誤會了溫其延的意思,而我卻堅信自己看到的,所以我們就要一起測試溫其延,就能真正明白他的心意是什麽了,這樣就皆大歡喜了不是嘛。”趁此機會,席正霖再度提出合作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