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拒絕交易1

“我不想!”想都不想,林心遙立即搖了搖頭。

跟少爺告白,這種事不管怎麽想都覺得不妥!

聽到林心遙拒絕,白曉影就露出無力地神情,“我就知道,但是現在的你還能心平氣和的麵對溫其延嗎?”

遲疑地點了點頭,林心遙雖然還是有些不安,但目光卻堅定著:“我,會很好的隱藏自己的心意……”

是,這個是最好的辦法了!

“這樣你會很辛苦的,你非要這樣嗎?”露出擔憂的神情,白曉影很想打消林心遙這樣的念頭,因為她堅信溫其延的心意和心遙是一樣的,隻要一個人先開口那結局一定是完美的。

“我已經決定了,不改變了!”目光堅定,林心遙點了點頭。

垂下腦袋,白曉影真的是被林心遙給打敗了。

片刻,她抬起了腦袋,又喝了一口咖啡,神色也恢複正常,“既然你已經如此堅決了,那我也無話可說了,我先去打工了。”

與白曉影道別完,林心遙那強裝出的堅強立即焉了下來。

靠向了椅背,她捂著自己抬起的頭,輕輕的揉著兩旁的太陽穴,好累呀……

“你果然是喜歡溫其延呀……”

驀地,身後傳到了一道低沉的嗓音,讓林心遙一嚇。

扭頭一看,她更加的驚訝了,接著臉色頗為難看著:“為什麽又是你,席正霖!?”

這人真的是陰魂不散,不斷的出現在她眼前啊!

“你的一切盡在我的掌握中,不管你去哪我都知道,也隨時會出現,你得小心了……”走了過來,直接在林心遙的對麵坐下。

望著席正霖,林心遙毫不掩飾自己不高興的心情,“我又沒讓你坐下,你離我遠點!”

不在意林心遙那難看的臉色,席正霖還是坐著不走,“我剛剛聽到你和你朋友談的事了,其實我很好奇你喜歡溫其延哪點,他那個人明明性格惡劣,我比他可溫柔了百倍耶!”

別開眼,林心遙那是極為的不屑著:“你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你根本就不溫柔,也沒哪裏比得上少爺,我討厭你!”

捂著腦袋,席正霖真心覺得鬱悶了。

這幾天,他已經被林心遙貶得一文不值不知道多少次了,他再強大的心髒也會忍受不住的!

“如果我幫你把你喜歡溫其延的事告訴給他知道的話,會給你加分嗎?”嘴角揚起了笑,席正霖對著她投以一笑。

“席正霖,你,你故意的!”聞言,林心遙驚愕著對著他大喊了起來。

過大的聲音,頓時讓咖啡廳裏的人都看向了他們。

注意到這點,林心遙垂下了腦袋,她討厭被人注視。

向著四周的人點頭示意一下,席正霖看著低著頭的林心遙,“難不成你真打算一直不對溫其延說你喜歡他?”

“這與你無關,少摻合我的事!”惡狠狠的話從牙關裏蹦了出來,林心遙緊緊握著自己的拳頭,好似不緊握下秒她就會揮向席正霖。

“喂,你對真的不是一般的凶,你對溫其延就像受虐的小媳婦,差別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