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我愛上少爺了5

“我早說過了,你愛上了溫其延,隻是你不信,那現在打算怎麽辦?”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我現在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從昨晚到現在,她已經捫心自問了好多次,可是還是無法得到答案!

看林心遙如此煩惱的樣子,白曉影不禁也跟著煩惱了起來。

“心遙,我說你愛上他不可以嗎?”想了想,白曉影小聲的問,其實心遙愛上溫其延這事沒有那麽嚴重吧。

一臉苦樣,林心遙那樣子好像下秒又會哭出來,“當然不可以呀,少爺又不愛我,而且我和少爺也不配,和少爺相配的是那個吳家小姐……我愛上少爺注定是一場悲劇……”

就是知道這是一場注定沒有結果的愛情,她才會一直不斷的警告自己,為什麽卻還是會愛上少爺呢!?

喝了口咖啡,白曉影清了清嗓子,“你這個觀點我不讚同,誰說你配不起溫其延了,愛情根本不能以家世來論配不配好不好!”

“但是在他們有錢人的世界裏,就是論門當戶對……”雖然不願承認,但是這個就是事實,也就是他們所謂的上流社會的規矩。

蹙緊了眉,白曉影臉上盡是不服,“反正我不管,而且我也不喜歡你有這樣的想法,既然你喜歡溫其延就要努力,不要白白放棄,而且我也覺得溫其延未必不喜歡你,如果他真的一點都不喜歡你的話,也不會和你糾纏這麽多年,他對你多少還是有感情的。”

沒錯,她就是覺得溫其延喜歡心遙,也是為此才一直要心遙肯定她自己的心意。

“那你是要我去問少爺他喜不喜歡我嗎?如果喜歡的話就是皆大歡喜,那要是不喜歡呢?”問完,林心遙咬緊了自己的唇。

她不想去問少爺這樣的問題。

要是答案是自己想要的就算了,要是不想要的話,那到時候她和少爺之間的關係會變成怎麽樣?

到時候她和少爺就不會再是現在這樣平靜的地下關係,讓少爺知道自己喜歡他,他一個不高興會要她離開他的身邊了吧!

以前這是她想要的結果,但是現在她不想要,她想要留在少爺身邊!

“不管結果如何都該去努力一次不是嘛……我支持你……”雙手放在林心遙的肩上,白曉影目光難得如此堅定的鼓勵著林心遙。

望著白曉影的目光,林心遙卻躲開了,“我害怕,真的很害怕,從昨晚到得知自己愛上少爺的事實後到現在一直都很害怕,無法克製的恐懼感一直籠罩著我!”

“別怕,這種事對女生來說的確很為難,但是你愛溫其延的心肯定可以戰勝一切的,自己對著鏡子多多練習幾次吧,漸漸地就不會那麽害怕了,每個人都有告白的經驗。”

“這樣說的話,曉影你也告白過嗎?是向誰告白呀?成功了嗎?”

箭頭突然轉向了自己,白曉影不由得一愣,然後努了努嘴,“我們現在討論的是你的事,不要說到我身上來,你到底跟不跟溫其延告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