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我愛上少爺了4

“心遙,我聽赫連澤說了,他說你挺好的呀,你們發展不錯嘛……”一下課,白曉影就逮住了要回家的林心遙說著。

眼神呆滯的林心遙完全沒聽到白曉影的話,她的心思全在自己愛上少爺這個事實上!

看到沒有反應的林心遙,白曉影停下了話,拉住她不斷往前走的身子,“心遙,你怎麽了,你有聽到我的話嘛?”

半響,林心遙才慢慢地轉頭過來,無神的雙眼慢慢匯聚成一點,“你剛剛說了什麽?”

瞧見這個樣子的林心遙,白曉影不由得擔心了起來,“心遙,你是怎麽了,怎麽這樣呀?是發生了什麽事嗎?”

“曉影,我完了,我真的完了……”

回神過來,林心遙抱住了白曉影難過的說著。

而一見林心遙這樣,白曉影也跟著慌了起來,“怎,怎麽了,你慢慢說,別嚇我呀……”

咖啡廳內——

喝了一口熱飲,林心遙滿臉擔憂的看向了白曉影,“昨晚……我不小心聽到了少爺和小姐的對話,然後……”

聽著林心遙的話,白曉影仍舊一臉擔憂著,而看林心遙又欲言又止的樣子,她的擔憂也加深了,“怎麽了,你別話說一半,我會被你嚇死的!”

“我發現我愛上少爺了!”深呼吸了一口氣,林心遙很幹脆的說完。

而一說完,她就看到白曉影那驚訝的模樣。

看來,不止她自己就連曉影也被嚇到了……

“你確信你真的愛上你家少爺了?”合上了因為驚訝而半開的嘴,白曉影小心翼翼的再問了一次。

點頭再點頭,接著林心遙露出了難過的神情,“為什麽我會愛上少爺,到底是為什麽?”

看林心遙那麽煩惱的樣子,白曉影無力著:“一個人愛上另一個是沒有理由,沒有原因,什麽都沒有,隻是單純的愛上,這就是愛情……”

沒有理由,沒有原因,隻是單純的愛上一個,這就是愛情嗎?

不懂不懂不懂,可她真的不懂!

“心遙,我知道你接受不了,但是既然你已經意識到了,那你就該發現自己的確是愛上他了,就算你再否認也無法掩蓋掉自己愛上溫其延的事實!”

“是嗎?我愛上了少爺,可是……少爺卻不愛我……”

哀怨的說出話,林心遙的淚水隨之掉下,而發現自己竟然掉下了眼淚,她不由得驚愕的看著掌心的淚水,無法言語……

看到掉淚的林心遙,白曉影也被嚇住了,她可是第一次看到心遙哭,而且還是為了那個她一直信誓旦旦說不愛的少爺,看來是發生了什麽事,讓心遙確信自己愛上了她家少爺,也讓她很傷心!

拿了一張紙巾給林心遙,白曉影輕聲說道:“心遙,你別難過了,你和溫其延是不是發生了什麽事,能告訴我嗎?”

“我沒有和少爺發生什麽事,就是聽到少爺對小姐說,他絕對不會和我結婚,聽到這話我真的很難過,心痛得幾乎難以呼吸,然後我意識到了……我是愛上少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