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我愛上少爺了3

終於回到了房間,林心遙一到床邊就無力地倒向了床上。

今天這一天真的好累,而這一切都是席正霖的錯!

“哎,別再想那麽混蛋了!”使勁地搖頭,林心遙拚命的要把席正霖給搖出腦袋裏,她和席正霖一點關係也沒有!

咕嚕咕嚕——

驀地,肚子大聲的叫了起來。

一臉尷尬著,林心遙起身捂住了自己的肚子。

這麽說來,她從中午就沒有吃什麽,轉身看了一眼窗戶,現在天都黑了,怪不得她會肚子餓。

起身,林心遙走了出去,她得去廚房找點東西填下肚子才行。

走在走廊裏,都沒看到幾個人。

“什麽就如知道的那樣,你是打算與心遙結婚呢?還是隻是玩一玩而已,這點我要明確的知道。”

走到餐廳門口,突然聽到聲音,而且還是聽到自己的名字,林心遙不由自主的停下了腳步。

這是小姐的聲音吧?而她問的人是少爺吧?

“我和心遙不會結婚……”

這話從微開的門縫裏傳了出來,站在門外的林心遙更是一愣。

接下去,她的腦袋一片空白,再也聽不到裏麵的話,眼神空洞地直直往前走去。

“為什麽心口會那麽疼?”不知道時間到底過去多久了,等到林心遙回神過來,她就隻能呆呆問自己這句話。

難不成,真的就如曉影說的那樣?

因為她愛上了少爺,所以在聽到少爺不會和自己結婚就這麽的難過?

“哈……”這麽一想,林心遙忍不住自嘲的一笑。

虧她在昨天之前還不斷的否認自己不會愛上少爺,結果就那麽一句話徹底的打翻了她的信誓旦旦了!

她是真的在不知不覺中愛上少爺了嗎?

為什麽她會愛上少爺呢?之前明明是那麽抗拒,這愛到底是從何時衍生出來的!?

此時,林心遙真的是徹底心慌意亂了,腦袋鬧哄哄的也想不出任何事來……

“心遙。”

就那樣呆呆的靠在牆壁邊,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直到聽到這個聲音,林心遙才猛地回頭過來。

扭頭一看,是麵容擔憂的宋秋。

快步走了過來,宋秋伸手摸了摸林心遙的額頭,“你的臉色怎麽這麽差,出了什麽事嗎?”

看到媽那一臉擔憂的樣子,林心遙連忙露出了笑容,“沒,沒事,媽你怎麽來這裏了?”

努力平穩自己的心緒,甚至努力擠出笑容來安撫媽那如此擔心的神情。

“心遙,我聽說你最近和少爺小姐走得很近,這是真的嗎?”眼神閃爍不安著,宋秋說出了自己心裏的疑惑。

聞言,林心遙一怔,她和少爺的事被人發現了嗎?

握了握手,她蒼白無力地一笑,“其實是小姐讓我辦點事,還有少爺……並不是媽你想的那樣,媽你就不要擔心了。”

媽,抱歉,我並不是真的想騙你。

“是這樣就好了,你和少爺不合適,你自己心裏明白就可以了,你也不要太晚休息,身體要顧好,過兩天我弄點湯給你補補身子……”

扶著宋秋,林心遙聽著她不斷嘮叨的話點頭再點頭。

她很明白自己的確和少爺完全不合適,也配不起,她知道,一直都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