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我愛上少爺了2

麵對溫其延的警告,溫雪依隻是淡淡一笑,“這就要看我的心情了,隻是想不到你會和心遙……很意外呀,這麽說來,席正霖好像也對心遙很有興趣耶……”

這兩個男人同時喜歡上心遙嗎?

“少提那個混蛋,還有你和那個混蛋的協議別以為我不知道,我倒不知道你為了所謂的合同把人都給賣了呀!”提起這事,溫其延就一肚子火要發泄。

“嘿嘿,這事已經過去了……”而聽到溫其延提起這事,溫雪依隨即幹笑了幾聲,似圖掩蓋過去。

冷哼了聲,溫其延的神情可不像可以輕易掩蓋過去的樣子。

拿起杯子喝紅酒,溫雪依動作優雅著:“你還沒說你和心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呢?”

揚眉,溫其延一臉不屑著,“這件事你就不必知道了,如果你想泄露出去的話也隨你。”

“泄露出去?這種事我才不會做,一幫你泄露出去媽肯定讓你馬上娶心遙入門,那你不就高興死了,我是不會如你的願,絕對幫你死守這個秘密,不過……那個吳家大小姐你要怎麽辦,媽可是超級合意呢,而且吳小姐好像也喜歡你呢。”手托著下顎,溫雪依對著溫其延擠眉弄眼著,他們這三個人之間的關係好像很有趣呢。

一眼就看出溫雪依心裏打的主意,溫其延別了別嘴,“就算你再問我也不會回答你的,你最好死心,也不要想做什麽事比較好。”

瞪了溫其延一眼,溫雪依不服氣著:“你在這樣我就做很多事,多到讓你麻煩一大堆!”

皺眉,溫其延目光不善的看向自家老姐,他知道這個老姐雖然很愛開玩笑,但是她如果硬要搗亂也肯定會給他弄出不少麻煩來!

“你要知道那麽多事做什麽,反正我和心遙就如你知道的那樣,你就好不要攪合。”溫其延不甘願的讓步。

雙手環胸,溫雪依對溫其延的回答十分不滿意,“什麽就如知道的那樣,你是打算與心遙結婚呢?還是隻是玩一玩而已,這點我要明確的知道。”

雖然她和心遙算不少多好,但是也不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老弟去欺負人家呀。

結婚?

溫其延抓住了溫雪依這話,不自覺地擰起了眉。

抿緊了唇,溫其延遲遲沒有回答溫雪依的話,她不禁開始著急了起來。

“看的樣子你還不清楚自己到底要怎麽樣,那你就好好的想一想吧,等想清楚的再告訴我……”說完,溫雪依擦了擦嘴,起身站了起來走向了門口。

靠在椅背上,溫其延臉色嚴肅著,驀地緩緩啟唇,“我和心遙不會結婚……”

聞言,溫雪依的腳步一頓,背對著溫其延,“你這話的意思是……你和心遙不是認真的,她也知道嗎?”

心遙看起來不像是會和人玩感情的呀……

“她知不知道我是不知道,不過她的心意我還是知道的,她是肯定不會和我結婚的,所以我們是不會結婚的……”說完,溫其延露出了自嘲的笑容。

而看到這樣的溫其延,溫雪依充滿了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