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我愛上少爺了1

“要拒絕就要拒絕得徹底點,不要被溫雪依那表麵可憐兮兮的樣子給蒙騙了就答應了,以後絕對不允許再有這樣的事發生!”

“我知道了,但是少爺,你怎麽知道這事的?”

被溫其延一陣嚴厲警告後,林心遙就如小媳婦般乖乖地點頭。

揚眉,溫其延手搭到了林心遙的肩膀,“這種事用看的就知道了,溫雪依那家夥果然……”

他還在想為什麽席正霖突然反口願意給10%的利潤呢,原來這兩人在背後做了這樣的交易呀,溫雪依果然是十足的工作狂,為了工作還把人給賣了,而這個被賣的人還傻傻的幫她數錢呢,真的是笨蛋!

思此,溫其延真的是氣不過,抬起手狠狠地敲了敲林心遙的腦袋。

突然被打,林心遙捂著發疼的腦袋不滿著:“為什麽要打我,會疼。”

“會疼才會記住教訓,下次,不,是以後不管溫雪依讓你做什麽都給我拒絕,聽到沒!”

“是,我知道錯了,少爺。”

屈服於溫其延的威嚴下,林心遙很乖地低頭了。

見此,溫其延的臉色才舒緩多了,手搭著林心遙的肩膀往裏麵走去。

感覺到了少爺搭在自己肩膀的手,林心遙把他拿了下來,“少爺,現在是白天,而且有不少人走來走去的,這樣不好。”

原本好多的心情讓林心遙這話變得更不好了,溫其延就像是故意的,再度把手搭到了林心遙的肩膀上。

“我高興,還有這裏是我家,誰敢多嘴一句,我就讓他滾!”

十足的大少爺囂張脾氣,林心遙隻得敢怒不敢言的順從,雙眼四處小心的看著四周,以防真的有人出現看到就不好了,一路惴惴不安著。

就在兩人往前走去的時候,身後走出了一個身影。

看著前麵的兩人,溫雪依目光變得認真,看這兩人的樣子,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隻是這兩人是什麽時候勾搭上的?又是誰勾搭誰的?

……

晚餐,今日難得溫其延和溫雪依都在。

兩人都在安靜無語的吃著,氣氛顯得有些詭異。

“喂,溫其延,可以問你件私事嗎?”

“不行!”

吃著飯,溫其延連想都沒想就直接拒絕了。

頓時,溫雪依脾氣一下子就衝了上來了,“你給我記住,我是你姐姐,我要問你你就要回答,給我回答!”

抬起眼,溫其延冷冷的瞥了她一眼,然後又低下頭吃飯。

看到溫其延如此冷淡的樣子,溫雪依更加生氣了,“你和心遙是什麽關係!?情侶嗎?”

聞言,溫其延的動作一頓,緩緩抬起了眼皮看向了溫雪依,緩緩啟唇:“你,怎麽知道這事的?”

溫其延總是有反應,溫雪依露出了笑容,一臉神秘著:“我怎麽知道的你就不用知道了,反正我就是知道了,而且看來還是真的,隻是你喜歡她嗎?”

以前她怎麽都沒注意到呢?

“我的事與你無關,還有你最好別多嘴!”冷眼橫過,溫其延十分嚴肅的警告著溫雪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