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纏人的席正霖5

“席正霖,我應該有警告過你,要你離心遙遠點,你現在還出現在這裏,你是故意的吧!”咬牙切齒著,溫其延的臉色十分不善。

“我是故意的呀。”大方的承認,席正霖露出了痞痞的笑容。

趕忙地,林心遙就要走向溫其延,在少爺火氣更大的時候。

而看到林心遙要向前,席正霖快她一步把她給拉住了,緊緊扣在了懷中,在她耳邊輕聲的說:“那麽急於要去溫其延的身邊嗎?還說你不愛他?”

“席正霖,你還不放手!”見此,溫其延大聲的怒吼,也立即上前而去。

看到溫其延上前,席正霖沒有放開林心遙,反而拉著她往後退去。

“喂,你快點放開我!”眼內驚恐著,林心遙拚命地掙紮著,可奈何就是敵不過席正霖的手勁。

“看起來溫其延蠻緊張你的樣子,他喜歡你對不對?”仍舊笑著,席正霖一點也不在意林心遙的掙紮。

聽席正霖的話,又一直擺脫不了他,林心遙的怒火一陣陣的上漲著。

閉上眼又睜開,林心遙抬起了腿狠狠踢向了後麵……

“疼……”

被林心遙狠狠一腳提到了小腿上,席正霖疼得往後直退。

而一得到自由,林心遙立即往前跑去,跑到了溫其延的身邊,“少,少爺……”

把林心遙拉到了身後,溫其延看著還捂著腿喊疼的席正霖,“以後看到這個人就自動離得遠點,我們回去……”

說完,溫其延拉著林心遙就走。

“溫其延,我才不放棄呢,你有本事就24小時都看著林心遙,否則小心她某天就突然消失不見了……”

身後,傳來了席正霖的話語,林心遙擰眉回過頭狠狠瞪了他一眼,嘴唇一張一合嘀咕著:“席正霖,你個混蛋,去死吧!”

慢慢地讀出了林心遙的唇語,席正霖自嘲的一笑,為什麽林心遙對他那麽討厭而且那麽狠呢,看她對溫其延倒是十分的溫順呀,差真多!

“少爺,我和席正霖一點關係也沒有!”腳步匆忙地跟在溫其延的後麵,林心遙焦急的解釋著。

走在前麵的溫其延麵無表情,也沒任何反應。

而這樣的溫其延更讓林心遙惴惴不安了。

“你說你和席正霖一點關係也沒有,但是剛剛是你自己跑出去見他的吧,他叫你你就去見他,你那麽聽話?”驀地,溫其延停下了腳步,轉身問著林心遙。

被溫其延這樣一問,林心遙就被完全問倒了。

她該說出自己幫小姐去相親的事情嗎?

“我已經聽說了,你為什麽要聽溫雪依那個笨蛋的話,竟然和席正霖牽扯上關係,你明知道那個人是席正霖還真點頭答應了,我到今天才知道你笨到這個地步!”毫不留情的數落,溫其延臉上平靜著,但是心裏早就怒火衝天了。

“那件事……我原本想要拒絕的,但是不知道怎麽就沒辦法拒絕,然後就變成這樣了,我也不想和席正霖牽扯上關係,那個人真的很奇怪!”低著頭,林心遙越說越覺得委屈,和那個席正霖牽扯上關係她也覺得好倒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