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纏人的席正霖4

跟溫雪依說好,林心遙立即往後跑去。

跑的期間,拿起了手機直接撥打席正霖的手機,“喂,你,你不準到到溫家裏來,我現在就出去見你,聽到了吧!”

說完也不等席正霖回答,林心遙就掛上了電話,然後奔跑出去。

樓上,溫其延看著跑出去的林心遙露出了疑惑,那女人不是才剛回來又要去哪,而且還是那麽著急的樣子,是出了什麽事嗎?

“席正霖!”

跑到了雨席正霖約好的地方,林心遙大喊了一聲,然後喘*氣地手放在膝蓋上。

看到跑來的林心遙,席正霖勾起了下然後下車去,“你怎麽突然要見我,剛剛不是怎麽都不肯停車?”

這家夥,是想報複她剛剛的事吧!

“你!”抬起頭,林心遙還是氣息不穩地指向了席正霖,“你聽小姐說了,你為什麽要來溫家!?”

“因為想見你,而這個辦法看來十分見效呀,看來你很聽主人家的話呀。”微笑著,席正霖走到了林心遙的跟前,“你也別一看到我就跑好不好!”

呼吸平穩了下來,林心遙往後退了一步,“席正霖,我就跟你實說了,我真的很不喜歡你,不管你到底是真的喜歡我還是假的喜歡我都好,反正我是絕對不會喜歡你,因為你是我討厭的類型!”

連猶豫都沒有,林心遙劈裏啪啦的直接說出這般不留情麵的話。

聽到如此直接的這話,席正霖臉色也沒絲毫的改變,“是完完全全一點機會也沒有嗎?”

很肯定地搖頭,林心遙也是十分堅決著。

“難不成你喜歡的是溫其延?”突然,席正霖提起了溫其延。

而一聽到溫其延,林心遙的眼神有些動搖,“沒,沒有的事,剛剛我說的話你明白了對不對,以後也不會再糾纏我了吧?”

席正霖隻是揚了揚眉,沒有回答林心遙的話。

以為席正霖已經聽懂了自己的話,林心遙轉身就要走。

然,席正霖突然跨步上前,一把拉住了要上前來的林心遙,接著就把她給抱入懷內,林心遙先是一愣然後立即掙紮了起來。

“喂,席正霖,你快給我放手!”

“你說你不喜歡溫其延是吧,那我是試一試到底是不是真的,溫其延正向我們這裏走來,要是看到我和你抱在一起會有怎麽樣的反應呢?”

話落,林心遙掙紮得更用力,“混蛋,快點放開我,你瘋了呀!”

“喂,你們兩個!”

還未掙脫出席正霖的懷抱,林心遙就聽到溫其延咆哮的聲音傳來,緊接而來就是腳步聲。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嗨。”

看到怒氣衝衝過來的溫其延,席正霖鬆開了抱著林心遙的手,輕鬆的與他打著招呼。

冷眼看著他們兩人,溫其延冷哼了聲,“你們在這裏做什麽?”

背對著溫其延,林心遙都沒有膽子轉身過來,因為此時的少爺肯定很生氣吧!

“就如你看到的那樣,你該懂得的……”

“不是的這樣的,少爺你千萬別誤會!”

聽到席正霖的解釋,林心遙嚇得不顧其他連忙轉身過來大喊著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