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纏人的席正霖3

看到這樣的林心遙,赫連澤抿唇一笑。

車子開到了溫家附近,林心遙就讓赫連澤停車,道謝了以後自己徒步走了進去。

“林心遙,你喜歡什麽類型的男人?”

正往前走去,驀地身後赫連澤的聲音讓她腳步一頓,更被他的話給驚嚇了。

半響,她轉過了身,“什麽意思?”

“就是你喜歡什麽類型的男人,我這種類型的男人你會喜歡嗎?”再問了一遍,這次的問話還更直接。

驚愕於赫連澤如此直接了當的問話,她一直以為他是很內斂的男人呀。

看林心遙隻是呆在原地,赫連澤越發覺得這個女人可愛,“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嗎?”

張了張唇又閉上,林心遙然後點了點頭,“是有點難回答,而且你為什麽會問我這樣的問題,你是什麽意思,難不成是你……”

最後的話林心遙沒有問出來,因為她覺得那應該不可能呀。

“你蠻有意思的,就是這樣的意思。”

“你是我喜歡的類型……”

赫連澤如實回答,林心遙也不否認。

聞言,赫連澤勾起了唇,“那……如果有機會,希望下去能夠再見。”

點了點頭,林心遙抱著疑惑轉身走去。

望著林心遙的背影,赫連澤再度一笑。

回到了家,林心遙慣性的往三樓溫其延的房間一看。

現在這個時間,少爺應該不在家吧……

“啊?”

原以為不在的溫其延突然出現在了窗邊,盯著窗戶看的林心遙不由得一嚇。

而站在窗邊的溫其延也看到林心遙。

兩人的目光對上,林心遙怔了幾秒後就移開,然後往旁邊的房子跑了過去。

“心遙!”

剛走到房間門口,林心遙就看到了溫雪依,不由得一愣,今天是什麽日子,怎麽少爺這麽早就回家而小姐也在這個時間點會回家,而且還在她的房門口等她?

伴隨著疑惑,林心遙快步走了過去,“小姐。”

拉著林心遙,溫雪依看了看四周,然後小聲的說:“心遙呀,你和席正霖是什麽關係?”

隻要想到下午接到席正霖的電話,溫雪依就一肚子火要爆發,也顧不得其他直接回家到林心遙的房門前等她!

席正霖?

“小姐,您這話什麽意思,我和席正霖並不認識呀……”

不會是那家夥和小姐說了什麽吧,那家夥幹嘛要這樣對她!

聞言,溫雪依擰起了眉,“但是,他說今晚要來溫家做客,而目的應該是你,他是不是看上你了?”

臉上驚愕著,林心遙好半會才消化了這個消息,連連擺手著:“不,不會的,那天我和他說小姐覺得和你不合適,所以讓我去傳話,就這樣,我跟他講得很清楚的。”

她真的會被席正霖給害死了!

“但是他現在已經在來我家的路上了,如果你真的和他沒什麽關係的話,那你就去好好的告訴他,不能讓他來我家,讓我媽知道了肯定會以為我和他怎麽了,到時候誤會大了就不好了,你明白我的意思吧?”望著林心遙,溫雪依小心的說出了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