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纏人的席正霖2

“心遙!”

看著車子開口,席正霖大聲的怒吼著,但是車子完全沒有理會他,還是飛快的開走。

“他追上來了吧……”看著後視鏡,赫連澤輕聲說著。

聞言,林心遙扭頭看了後麵,的確是有輛車子跟著。

看著後麵,那輛車子一直緊跟著不放,林心遙不由得氣悶,席正霖到底一直跟著她做什麽!?

“他喜歡你嗎?”開著車,赫連澤也有注意著身後的那輛車。

一愣,林心遙慌張地搖頭,“沒有的事,他隻是因為少爺的關係才會注意我,他想對付少爺,然後想利用我這樣……”

溫其延和席正霖,這樣的關係……子揚肯定很感興趣……

“但是他還在追著不放呢,你打算怎麽做?”

“那個,你車技好嗎?能夠甩得掉嗎?比如飆車甩尾之類的?”

聽著這話,赫連澤露出了笑容來,“大白天的,而且還是在這種街道飆車甩尾,是不是太刺激了點?”

“對哦,還是不要,太危險了,那要怎麽辦呢?”露出為難的神情,林心遙四處張望著。

瞄了一眼腦袋左右擺動的林心遙,赫連澤微微一笑,“你還是蠻可愛的……”

聞言,停下亂動地腦袋,林心遙張大著雙眼,“什麽?”

“沒事,後麵的車子打算怎麽解決?”

正要開口,突然手機震動了起來,拿起一看是陌生電話,林心遙遲疑了下才按下了接通鍵。

“林心遙,你不要一看到我就像看到鬼一樣,停車呀!”

一接通,就聽到了不想聽的聲音,林心遙蹙起了秀眉,為什麽這家夥會知道她的手機號碼!?

鼓了鼓雙頰,林心遙對著手機翻了翻白眼,“你追著我不放做什麽,我跟你的關係不怎麽好,我們不熟好不好,離我遠點好不好!”

對著手機一通亂吼,林心遙完全露出了凶樣,聽得看得赫連澤一驚,他還以為林心遙是個文靜的女人呢……

“那我這麽努力想要與你打好關係,你為什麽不理我呢?”

“我都說了不必了,我們連朋友都不適合做,所以你別再追著不放了,很討厭!”

說著話,林心遙看著身後,車子還是追著不放。

揚著唇,席正霖看著前麵那輛車,“對了,開車的那個男人是誰呀?看起來好像不簡單,不會是壞人吧?”

聞言,林心遙扭頭看向了駕駛座的赫連澤,“他……比你安全多了!”

我有那麽危險嗎?

席正霖覺得自己實在無辜,“你當真不停車嗎?”

肯定加確定地搖頭,林心遙輕吐了話,“是,要停車的是你,不要再跟著我了!”

說完,她不給席正霖再說話的機會,直接掛上了電話!

而電話一掛上,席正霖看著前麵的車子,然後慢慢地停了下來。

“他沒再跟來了。”注意到身後的車子不見了,赫連澤立即說。

“不再跟來就好了,那麻煩你現在送我回去吧。”扭頭看了一眼,林心遙發現車子的確沒再跟來也放心了下來,語氣也變得溫柔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