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纏人的席正霖1

“為什麽你會答應白曉影這種奇怪的事!?”

咖啡廳內,赫連澤和林心遙坐在一起約會,而這一切都是白曉影安排,就在林心遙點頭說要和赫連澤試著交往看看,她就立即約人了。

攪拌著咖啡,林心遙臉上有著尷尬,“就覺得她的提議還不錯,但是沒想到你會出來……”

她更奇怪赫連澤會答應這樣的事,他明明看起來就很冷漠。

喝著咖啡,赫連澤冷笑了聲,“我也不想出來的,但是澈開口了,所以我不能拒絕!”

想到這件事,赫連澤的臉色就拉了下來,那個混蛋竟然用命令讓他出來和這個女人約會!

“為什麽他開口了你就不能拒絕?”

“因為他是老大,我們都要聽從他的命令!”

看赫連澤一臉不服的樣子,林心遙也沒繼續問,所謂的老大,大概是年紀最大吧?

接下去,兩人喝著咖啡,默默無語了好一段時間。

等到咖啡都涼了,林心遙才抬起手看了下手表,“時間好像不早了……”

瞄了一眼,赫連澤點了點頭,“我送你回去吧,還有你真的喜歡我嗎?”

被赫連澤一問,林心遙瞬間愣住了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我,喜歡你?是誰說的,曉影嗎?”

曉影那家夥都說了什麽呀!

“嗯,她說你喜歡我,要和我交往,不過我看你的樣子,你並不喜歡我吧。”跟她呆在這裏幾個小時,他發現這個女人對自己根本就毫無興趣,白曉影是在說謊話吧。

“曉影喜歡開玩笑,你就不要把她的玩笑話放在心裏。”臉上略微慌張著,林心遙在心裏暗暗罵著白曉影,怎麽可以說這種話呢。

結完賬,林心遙跟在了赫連澤的身後走了出去。

“那個,你不用送我回去,我可以自己回去,謝謝你了,還有今天麻煩你了。”一走出咖啡廳,林心遙連忙說道,隻要想起剛剛赫連澤說的話她就羞愧得想找個洞鑽進去!

“我知道你現在肯定不想讓我送回去,但是我必須得送你回去,免得你回去出什麽事就不好了。”麵無表情的拒絕,赫連澤已走到車邊打開了車門。

遲疑了下,林心遙走向了車子。

“心遙!”

驀地,一道聲音從對麵的街道傳了過來。

抬起頭一看,林心遙立即移開了視線,趕忙進去了車內。

順著林心遙的視線看了過去,赫連澤揚起了眉,那人是席正霖吧?

“你不想見他嗎?”看到席正霖從對麵的街道過來,赫連澤低頭問坐進車內的林心遙。

點了點頭,林心遙也看到了對麵的街道,“我們,趕緊走吧,那個人太煩人了!”

關上了車門,赫連澤快步走向了另一邊的車門,打開車門坐了進去。

而就在他坐進內車內,席正霖趕到了車邊,敲了敲林心遙那邊的車窗,“心遙,開門……”

使勁地搖頭,林心遙看向了赫連澤,“麻煩你開車吧。”

她最不想牽扯,遇到的人就是席正霖了,可為什麽總會遇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