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我不能愛他6

清澈的雙眼瞬間亮了起來,林心遙無聲中接受了溫其延的話。

望著林心遙的雙眼,溫其延再度拉過了她狠狠吻了上去。

這次,林心遙仍舊沒有反抗,反而緊緊抓住了溫其延的手臂。

她不討厭被少爺吻,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事……

接下去,一室旖旎。

……

“所以,你和你家少爺又和好了!?”

下了課,林心遙就被白曉影拉到學校的角落處逼問昨晚後來怎麽樣,而一聽到林心遙說完昨晚的話,白曉影激動又生氣的喊了出來。

雖然這裏是平時很少人來的角落處,但是林心遙還是被白曉影突然響起的聲音嚇到,連忙拉住了她要她冷靜小聲。

深呼吸了好幾口氣,白曉影才又開口,“你真的要和你家少爺這樣繼續下去嗎?你不是很想和你斷絕這樣的關係!”

“雖然我想,但是目前看來是辦不到了……”說到最後,林心遙無奈地垂下頭,她真的是無可奈何呀。

擰眉,白曉影歎了一口氣,“你還是不信你自己愛上你家少爺的事實嗎?”

又提起這事,林心遙臉色微變,“為什麽你總要說我愛上了少爺呢?”

愛情白癡,真的是愛情白癡呀!

“因為從你種種事跡和行為來看,除了得出你愛上你家少爺的結論後,再無其他的解釋了呀,不然你給我個好的理由看看。”

“我承認我無法解釋,但是我真的不愛少爺!”

信誓旦旦的說著,林心遙的心卻隱隱不安了起來。

看林心遙這樣,白曉影真覺得自己被她打敗了,“好,你不喜歡溫其延是吧,那你就要再繼續與她糾纏下去是不是?”

聞言,林心遙臉色為難著,“我不想……我與少爺現在的關係是不對的,還有我昨晚看到少爺的相親對象了,她和少爺真的很相配……”

“瞧瞧,瞧瞧,說到溫其延的相親對象你的臉色都不一樣,是不是還覺得難過了?”盯著林心遙看,白曉影直接說出自己的看法。

心遙這明明就是吃醋的表情,明明就是喜歡溫其延嘛,卻還在這裏死活不承認!

下刻,林心遙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臉頰,“我的臉色怎麽不一樣了?”

看林心遙這天真又純潔的蠢樣子,白曉影真的是不知道該說她什麽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單習聿是你喜歡的類型吧,如果你真覺得不愛溫其延,那和他交往吧。”

“那個人不是結婚了,你這是要我去破壞別人的家庭嘛,絕對不行!”

想也不想,林心遙就拒絕了白曉影的話。

頓了一下,白曉影點了點頭,“那好,單習聿派出,那赫連澤呢,他也差不多吧,他可是單身,那天他也沒說什麽,你和他試著交往一下怎麽樣?也可以看看你到底是不是喜歡溫其延!”

可以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上少爺?

在心裏糾結了好一會兒,林心遙抬起眼,然後慢慢地點頭了,“那好,我去試著和赫連澤相處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