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我不能愛他5

瞪大了眼,林心遙驚訝於自己的想法都被溫其延知道,而且還無力辯駁。

而瞧見林心遙的表情,溫其延冷然的一笑,“看來你是承認了……”

“少爺,我並沒——”

“不用急忙解釋,你想反抗就反抗,我沒意見。”

聞言,林心遙更是不解了,少爺不生氣她的反抗?

“那少爺您今晚找我的原因是?”遲疑了下,林心遙抬起頭開口問。

看了林心遙一眼,溫其延起身走到了酒櫃邊,打開酒櫃拿出了酒,“你要不要喝酒,可以壯膽哦……”

喝酒壯膽?

蹙眉疑惑著,林心遙緩緩地開口,“為什麽要喝酒壯膽,你要我做什麽嗎?”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是我想的那種事!

揚起了唇,溫其延啜了口酒,“懲罰你呀,你前幾天竟然敢那麽明目張膽的說要與我斷絕關係,膽子真的很大,所以必須受到懲罰,而且我也不會答應你這樣混賬的要求!”

被溫其延這樣一吼,林心遙先是一嚇然後反應過來,“我,少爺到底為什麽要對我這樣呢?難不成少爺您喜歡我嗎?”

都不知道是從哪裏來的勇氣,林心遙直視著溫其延。

“你說呢?”搖晃著酒杯,溫其延抬起了眼皮看向了林心遙。

被溫其延的目光一看,林心遙突然心虛了起來。

半響,她站了起來,“少爺,我明天還要上課就先走了。”

“你敢踏出房間一步的話,後果自負!”威脅的話語慢慢傳來,讓走到門口的林心遙腳步一頓。

看到林心遙停了下來,溫其延滿意的露出了笑容,“我說的懲罰你還沒做呢……”

喝了口酒,溫其延抿了抿唇。

許久過後,林心遙轉過了身,一臉無奈著:“我不想做,也不會做,少爺的懲罰就不能換成別的嗎?”

隻要想到溫其延的懲罰,林心遙就很想逃,她才不想做什麽誘*惑少爺的事,她根本就不會也做不來!

伸手,溫其延向著勾了勾手。

沉思了下,林心遙慢步走向了溫其延。

待林心遙走到了溫其延的跟前,他就伸手把林心遙拉到了自己的懷內。

“你的眼睛很漂亮,尤其是無所畏懼的眼神。”伸手輕輕摸著林心遙的臉頰,溫其延的黑眸緊緊鎖在了她的臉上。

“謝謝少爺的誇獎。”意外少爺對自己說這樣的話,雖然不確定這是不是誇獎的話,但是林心遙還是自然的道謝了。

微微一笑,溫其延傾身向前,攬著林心遙的腰讓她靠近自己,然後吻向了她的唇……

完全沒有反抗,林心遙順從地閉上眼。

半響,溫其延退開了來,“你不反抗嗎?”

緩緩地睜開眼,林心遙一臉平靜著:“少爺這是要我反抗的意思嗎?”

“反抗……更有意思不是嘛……”

少爺真的是……

閉上眼又睜開,林心遙的眼神也變了,“那我就拒絕少爺的拒絕,我還是想要從今往後與少爺再無任何關係!”

冷笑了聲,溫其延點了點頭,“心遙,你還真乖,而且反抗得很有意思,如果真的那麽想離開我的話,那你就好好的努力吧,現在你還沒有那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