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我不能愛他4

“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現在告訴你事實了,你也趕緊接受事實,心遙才是我的女人,我和你不可能!”無情的話語接二連三的說出,溫其延完全不管吳瑜鈴那蒼白的臉色。

拉了拉溫其延的手臂,林心遙緊張著:“少爺,您別說了,吳小姐臉色很不好,您——”

砰——

話好沒說完,林心遙就看到吳瑜鈴倒向了地上,暈了過去。

“少,少爺,吳小姐暈過去了!”

看到吳瑜鈴暈了過去,林心遙立即要過去扶起她,可是卻被溫其延給緊緊拉住。

把林心遙拉到了一邊,溫其延過去抱起了吳瑜鈴,“你回你自己的房間去,還有晚上……”

留下這話,溫其延就抱著吳瑜鈴進屋去了。

而林心遙驚訝的看著他的背影,剛剛少爺說了晚上,是要她晚上去他房間的意思吧!?

房間內,林心遙坐在不安著,時不時抬手看著手表。

時間已經快到12點了,也就是少爺要她去他房間的時間。

到底要不要去呢?

如果去了,那她和少爺耳朵關係就會繼續下去,但是要是不聽少爺的話不去的話,那結果可能會更嚴重吧!

以至於,從回房開始,林心遙就一直糾結這個問題不停,但是想了好久還是得不到正確的答案!

“林心遙,你還不給我滾過來!”

放在桌邊的手機震動個不停,林心遙看也沒看屏幕就接了起來,而一接起來就聽到溫其延咆哮的聲音。

半響,林心遙才反應了過來,“是,少爺,我馬上過去!”

掛上了電話,林心遙立即就過去。

幾乎是一路跑了過來,直到溫其延的門口,林心遙才停了下來,微微喘氣著。

抬起手,她卻遲疑了。

“還不給我進來!”

倏然,門打開了來,溫其延站在門口,臉上微怒著。

還不待林心遙反應過來,她就被溫其延給拉了進去。

跌坐在了沙發上,溫其延在旁邊坐下,“我不是讓你晚上過來,為什麽遲遲不過來,難道你真的打算與我徹底斷絕關係,你認為你真的能夠與我徹底劃清界限嗎?”

一坐下,溫其延就說出這話。

“我,我……”我了好久,林心遙還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最後她無奈地低頭,“我不知道。”

是,她真的不知道,她從以前就一直想要擺脫與少爺這樣的關心,但是等真的可以擺脫了,她卻遲疑了,這到底是為什麽?

難不成,真的如曉影所說,她是因為愛上少爺才這樣嗎?

不,這不可能,她不能愛少爺!

拚命地搖頭,林心遙拒絕這樣的事實!

“你搖什麽頭,有什麽話就直說!”冷眼橫過,溫其延的臉色十分不善。

“我沒有什麽話可說……”

話音落下,氣氛變得僵硬,林心遙如坐針氈地低著頭。

良久,溫其延稍稍動了身子,靠向了林心遙,伸手掐住了她的臉頰,把她的臉頰轉向了自己,“最近的你真的是越來越大膽了,表麵柔順,暗地裏卻一直在反抗我,現在甚至是想要逃離我的身邊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