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欺負1

“陳逸,為什麽我又要和席正霖見麵!?”

一回到了公司,聽著陳逸報告今天的行程,再聽到要和席正霖見麵,溫其延立即抗議著。

看著行程表,陳逸麵無表情著:“上次的合約雖然簽約了,但是還有一些細節要談,經理說合約她簽了,細節的事就由您負責了。”

溫雪依……既然接下這個合約,就該由她自己負責才對,幹嘛還推給他,明知道他不想見席正霖!

“還有的就是,今天來談細節的未必就是席先生,總裁您就放心吧。”

不是席正霖就好,但是等下,如果不是席正霖來的話,那會是誰,不會是舒雅吧?

就在溫其延想著的時候,敲門聲響起。

陳逸轉身去打開了門,溫其延抬眼看了過去,頓時苦笑了下,還真的是她呀……

“溫其延,我來了,還真的是好久不見了……”一進來,舒雅就揚起了高興的笑容直向著溫其延走去,高興的她完全沒注意到溫其延臉上那無奈的笑容。

“陳逸,合約的細節你和她談,我還別的事要做。”拿起了手機,溫其延就往外走去,他可不想繼續和舒雅有什麽糾纏。

然,一看到溫其延走,舒雅立即跟上前去拉住了他的手臂,笑容甜美著:“其延,你不是一看到我就逃吧,太不夠意思了,我們怎麽說也是老相識了呀!”

這男人,真的是很難追呀!

看到貼上來的舒雅,溫其延連忙從她的手中拉住了自己的手臂,“拜托,我們現在的關係可算是敵對,不要靠我那麽近,你可是女人!”

揚著洋溢的笑容,舒雅不氣餒的再度靠近,“女人也有追求幸福的權力,我這麽努力,你應該誇我才對。”

“舒雅,你……我最近心情不好,你別煩我,看在我們認識一場的份上,不然我……”

“不然你怎麽……你要出手打我嗎?如果你要打的話,那我站著不動讓你打吧,快點打我吧,打完我就會消氣啦……”

拉起了溫其延的手,舒雅就往自己的身上打。

看到這個場麵,陳逸很自覺的退出去房間去。

裏麵,舒雅還是拉著溫其延的手打鬧著,而溫其延十分的無奈,卻沒有用力地推開舒雅就是。

“舒雅,我和你談合約,所以趕緊放手。”實在沒辦法,溫其延隻得退一步,他對舒雅還不至於太討厭。

“但是我不想和你談合約,我想和你談戀愛。”直言不諱,舒雅的美眸異常的堅定。

而聽到這話,溫其延一嚇,急忙掙脫了舒雅,“舒雅,我可是當你是朋友才給你忠告,以後別再說這樣的話,我和你絕無可能!”

又一次的拒絕,舒雅就算想堅強也覺得累了,臉上的笑容更是瞬間垮掉了,“溫其延,我可是愛你整整七年,你知道女人有多少個七年可以浪費嘛,你一句不可能就要我放棄,你於心何忍呢……”

“可是我不愛你,以前不愛,現在不愛,將來也不愛,你又何必呢。”

“但是我愛你,也打算一直的愛你,隻要我愛你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