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我不能愛他1

那個吳小姐就是少爺的相親對象吧?

打好了下手,林心遙不想再繼續聽那些人說少爺的事,出來呆在院子裏。

二樓,出來透氣的溫其延正巧看到了樓下的林心遙,他的臉色頓時一沉。

“溫大哥。”

看著窗外,身後傳來了甜甜的聲音。

吳瑜鈴小步走到了溫其延的身邊,順著他的視線看了出去,“你在看星星嗎?”

“沒有。”冷漠的回答,溫其延的目光仍舊注視著下麵的林心遙。

不知道那位吳小姐是不是就是那天在咖啡廳裏見到的女人,如果是的話……記得那天隻是匆匆一瞄,但真的是很漂亮。

豪門少爺與千金小姐,的確是很相配呀……

垂下了腦袋,林心遙覺得自己的心口隱隱發疼著。

為什麽她要心口發疼呢?

擰緊眉,林心遙抬起了頭,今晚的星星還真多。

轉向了身後,驀地她停了下來,睜大了雙眼看著二樓的窗戶。

是少爺……還有他身邊的女人就是那個與他很相配的豪門千金嗎?

溫其延也看到了樓下林心遙的目光,他怔了幾秒後就移開了視線,“我們進去吧。”

看著少爺在對上她的視線時候移開,林心遙鼓了鼓臉頰。

“看來少爺還在生我的氣呀……”

或者不一定是生氣,而是徹底的討厭了吧?

林心遙,這不就是你想要的結局,別再在意少爺了好不好!

努力對著自己打氣著,可是林心遙卻還是知道自己的心裏有著難過。

“曉影……”

拿起了手機,林心遙下意識直接撥打了白曉影了電話。

“是心遙呀,你怎麽這麽晚突然打電話給我?”

“曉影,為什麽我會有難過的感覺呢?為什麽少爺不理我我會覺得難過呢?到底是為什麽呢?”

正在看電視劇的白曉影一怔,然後關掉了電視,頗為緊張的問:“心,心遙,你剛剛的話是真的嗎?”

點了點頭,林心遙答:“嗯,你知道是怎麽回事嗎?”

睜大了雙眼,接著白曉影一臉興奮著:“心遙,你愛上你家少爺了,果然是這樣!”

她愛上了少爺!?

驚愕地睜大了眼,林心遙好半響都說不出話來。

“心遙,你我知道你現在肯定很慌張驚嚇,但是既然你說你對溫其延不理你會難過,那就代表你的心裏肯定有他,而且極有可能就是你愛上他了!”

這話,就如巨石般投入了林心遙那波瀾不動的心裏,頓時掀起了驚濤巨浪。

許久過後,林心遙才總算找回了自己的聲音,“曉影,你在開玩笑吧,我怎麽會愛上少爺呢,我跟少爺不可能也不合適!”

這話既是告訴白曉影,同時也在說服自己!

“如果你真的不愛,那你為什麽要在意他不理你,如果你無法相信這個事實的話,那你可以試一試,去找你的少爺複合,看看你是不是會心情好,也看看自己是再看到少爺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的話,你會不會生氣難過,如果會的話,那你就是愛他,你在吃醋,這是最好的辦法了……”